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華懋慈善基金敗訴 終審法院裁定僅為信託人





其他影片:>>






華懋集團已故主席「小甜甜」龔如心830億元遺產,華懋慈善基金是否僅是信託人而非受益人,終審法院今日揭曉。五名終院法官今頒下判詞,一致裁定基金只為信託人而非受益人,駁回其上訴。

代表基金一方的律師何文基在庭外指,官司終於有了結,希望盡快按龔如心的遺囑展開慈善工作,稍後基金將與律政司開會商討執行遺囑的細節,基金理事亦會盡快訂制如何履行遺囑的方案,繼而向法庭尋求指示。

何又指對結果沒有是否失望的問題,認為最重要是遺囑得到法庭正確的解釋,繼而可以履行遺囑的條文,由於一直等候法庭的結果,故未有打亂基金如何運用遺產的計劃。

判詞原文:

http://legalref.judiciary.gov.hk/lrs/common/ju/ju_frame.jsp?DIS=98447&currpag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