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500人排隊整自家杯麵 呆等2粒鐘巿民鬧爆





其他影片:>>






中午開始,逾二百人於將軍澳東港城中庭排隊,參與日清主辦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巿民可以透過設計杯身、配搭湯底與材料,製作「自家杯麵」。「最多(高峰期)應該有5、600人,等咗兩個幾鐘,就到我哋,畀佢cut咗龍(截隊)。」劉先生於下午1時許開始排隊,等了1小時仍有數百人未能購票製作杯麵,惟當他排到準備可以用20元購買入場券時,卻突然被截隊,「打咗好多個蛇餅,大混亂」,引發現場巿民齊聲鼓譟。

「有冇搞錯呀,問你同事話有飛我哋先排!」現場有不少巿民與職員理論,有人一度情緒激動,亦有人指「好嬲,特登過海嚟」,有小朋友更不敢行開如廁。其後主辦單位派出負責人即場解釋,劉先生表示:「個日本人(職員)講咗一個鐘,淨係道歉。」令他大感不滿主辦單位安排,直言為「PR災難」,極為失望。經過一番理論後,最後主辦單位才決定明晚加開一場活動。

數百人於東港城中庭排隊製杯麵,一度鼓噪。(右為讀者劉先生提供圖片) 排隊人士一度與職員理論。(讀者劉先生提供圖片) 門票售罄,引起排隊人士不滿。(讀者劉先生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