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亞視新舊將即場籌款 籌近6萬助空少遺孀 亞視,





其他影片:>>






前亞姐兼亞視藝人黃素歡的丈夫、國泰航空(CX)高級機艙事務長Vincent Chee,本月初執勤期間中風不治。有指國泰原只按合約規定,向其家屬發放一萬元恩恤金,後得悉工會向家屬發放3萬元應急辦理身後事後,國泰才臨時將恩恤金加碼至3萬元。

及後黃素歡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國泰只稱會研究丈夫是否工傷,且暫亦只按既定程序發放Vincent的長期服務金,及公司為員工購買的人壽保險賠償。對國泰今次處理手法,她指:「𠵱家佢(丈夫)嘅嘢係佢應得嘅,係正常佢一定會有,唔屬於恩恤」(新聞連結: http://bit.ly/1PJxsqN )

有國泰員工怒轟國泰根本無心協助家屬度過難關。可幸是人間有情。昨晚江美儀、韓君婷、蔡國威、劉錫賢、顏子菲、冼灝英及袁潔儀等現任,或昔日亞視藝人,聯同亞視幕後職員,到尖東出席「A記同學會聚會」,席上發起籌款行動,為舊同事黃素歡籌款,當時眾人一聽到有人呼籲,即反應踴躍、慷慨解囊,齊齊捐款,至散席仍未休。據知暫已籌得五萬七千多元,該筆款項今早已由同事交到黃素歡手中。

亞視員工面臨結業,又屢遭拖欠薪金,可是一方有難,十方支援,這筆善款,甚至比國泰的三萬元更多出近一倍。

人間本來應該是有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