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台女星賈靜雯陀B女 女兒親親媽咪大肚 賈靜雯,



【女人四十】台女星賈靜雯陀B女 女兒親親媽咪大肚

2015-05-05 17:06:00



40歲賈靜雯再度懷孕,佢同修杰楷都感到高興。(facebook圖片)

現年40歲嘅台灣女星賈靜雯,同細佢8歲嘅台星修杰楷交往以來,姊弟戀備受關注。

修杰楷今日喺facebook貼出同賈靜雯、賈女兒梧桐妹合照,並說:「謝謝你,小天使,ㄧ路陪伴著我們ㄧ起迎接另一個小小天使的到來~謝謝你,媽咪,謝謝你讓我成爲最幸運的人~我會用我的幸運,轉換成幸福,讓我們一起擁有!」正式宣布賈靜雯已懷孕嘅消息,而快做姐姐的梧桐妹,亦親親媽咪大肚,好溫馨﹗

賈靜雯亦同步喺facebook貼相,並感性寫住:「謝謝你們給我的幸運與幸福,更謝謝上天給我的平安與健康,感謝感恩」

至於賈靜雯親弟弟、歌手衛斯理則轉貼修杰楷微博,佢送上祝福外,又趁機調侃:「這麼想當我的jeff(姊夫)哦!算你厲害!哈哈哈!恭喜哦!幸福的一家人。」

而修杰楷經理人表示,賈靜雯懷孕已5個月,係個BB女,兩人目前還未結婚。而Ella@S.H.E得知喜訊後,亦送上祝福:「恭喜太感動了」。





Ella送上祝福(facebook圖片)



恭喜晒﹗(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