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范冰冰李晨情侶頸鏈晒戀情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范冰冰與李晨被指戴上代表「范」字的「F」字及代表「晨」的「C」字情侶頸鏈晒戀情,二人更戴上同款太陽眼鏡,而李晨更刻意展示手上的戒指。

next 1/1 pre

范冰冰戴住情侶頸鏈去紐約,而李晨除了情侶頸鏈外更騷埋戒指添!

next 1/1 pre

李晨邀范冰冰上《奔跑吧兄弟》節目玩遊戲時二人真情流露。

next 1/1 pre

范冰冰在紐約備戰Met Ball,她為了要戴冬菇頭假髮而剪掉了部分長髮。

next 1/1 pre

范冰冰(中)與老友趙薇(左)、著名主持經緯在紐約街頭「搵食」。

next 1/1 pre

《武則天》上星期錄得平均收視24點。

next 1/1 pre

《華麗轉身》收視亦不俗,最高錄得27點收視。

next 1/1 pre

《大時代》上周五假期的一集錄得最高8點收視。

next 1/1 pre

大陸影星范冰冰與李晨的關係撲朔迷離,雖然兩人一直沒正面就「晨冰戀」作回應,但常在微博不避嫌互相打情罵俏。近日再有網友發現兩人相戀的線索,有人指李晨曾戴上一條有英文字母「F」的頸鏈,被指是代表范冰冰的「范」,而范冰冰則曾戴上有英文字母「C」的頸鏈,被指是代表李晨的「晨」,范冰冰亦有戴着這條鏈到美國紐約出戰Met Ball晚宴為慈善出力。兩人亦被揭戴過情侶太陽眼鏡,戀情似乎浮面。

戴戒指疑秘婚

而於上星期播出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主持之一的李晨更被發現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引起網友紛紛推測李晨是否與范冰冰早已秘密結婚。

日前范冰冰獲邀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出彩中國人》,與著名導演陳凱歌等一同任評委,期間范冰冰為節目效果不惜犧牲「色相」,戴上豬頭面具扮醜女,獲大讚表現敬業。

《武則天》收視新高

另外,無綫公布上周收視,由范冰冰主演的劇集《武則天》在上周五錄得劇集播放以來最高的28點收視,約有181萬觀眾捧場,該劇上星期錄得平均收視24點。

至於上星期首播的《華麗轉身》收視亦不俗,最高錄得27點收視。而深宵重播的神劇《大時代》上星期錄得平均6點收視,上周五假期的一集更錄得最高8點收視,是該劇重播以來的新高,亦成近年深夜劇集最高收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