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Baby夜半急澄清表明心迹 Baby,Angelababy,

Baby以一身adidas的青春裝扮到加州拍攝廣告。

Baby夜半急澄清表明心迹

女神Angelababy(楊穎)與內地型男黃曉明拍拖五年,感情愈見穩定,更不時傳出婚訊,但前日有人冒Baby之名在微信發表「分訊」,以《沒在一起,不怪誰》發文表示因長時間各有各忙而決定分開,正牌Baby即時在微博澄清,踢爆冒牌Baby的假「分訊」,更有網友爆料指Baby與曉明已領結婚證!

女神Angelababy與內地型男黃曉明自從去年公開戀情後,人前人後愈見恩愛,經常結伴外遊,又以情侶檔姿態出席活動兼拍戲,並不時在網上放閃,恩愛爆燈,曉明亦露口風表示今年會迎娶女友,原以為兩人打風打唔甩,怎料,前晚突然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原來有人以Baby之名在微信開號,發表一篇以《沒在一起,不怪誰》為題的文章,「假Baby」以第一人稱寫出跟曉明這些年很開心,但二人因工作太忙碌而缺乏相處時間:「我們的生活變得愈來愈忙碌,後來我們見面的時間愈來愈少……不知道是距離,還是因為時間,把我們分割得愈來愈遠,慢慢的,我們也在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中發現,原來即使有那麼一段時間沒有相見,甚至少有聯繫,我們也還是能安然無恙的好好生活。」最後還表示決定分開:「這樣各自忙碌的生活還要持續很久,不如了無牽挂(掛)的更好,我們彼此分開,不怪誰,怪自己!盼日後我們都得以清閑(閒),若你未娶,我再嫁你可好!」

網友爆已秘密領結婚證

此文一出火速在網上瘋傳,部分網民認為不可信,但部分則信以為真,引起網上激烈討論,Baby本人有見及此,深夜在微博作出澄清:「別鬧,請關注我正確的公眾微信號。」拆穿對方為冒牌Baby亂發分手消息,打破分手之說。而黃曉明的御用設計師張帥也隨即上載曉明與Baby的親密照以闢謠,並寫道:「這個世界需要美好,人家正美好着呢,不用操心!」有網友更爆料指兩人已經領結婚證,並正籌備婚禮。

Baby只淡淡以「別鬧」去澄清「分訊」(下),EQ甚高。
  • Baby只淡淡以「別鬧」去澄清「分訊」(下),EQ甚高。
「分訊」傳出後,曉明亦自行上載與Baby的舊合照,以正視聽。
  • 「分訊」傳出後,曉明亦自行上載與Baby的舊合照,以正視聽。

「只做Baby的Baby的親爹」

另外,前日曉明在廣州宣傳電影《何以笙簫默》時,也不時提起女友Baby,現場有粉絲要求她做其兒子的乾爹,曉明婉言拒絕說:「我怕大家以後都來管我叫爹,可我只能做Baby的Baby的親爹。」大晒恩愛。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