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范冰冰耀武揚威三連霸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昨日「放榜」,內地女星范冰冰霸氣連續三年當「狀元」,劇集《武則天》在中港台掀起熱潮,令她無論綜合排名或收入都穩佔榜首!第二位有準爸爸周杰倫,封盤成為人夫,依然無損人氣。而謝霆鋒以「廚神」形象再攀高峰躍至第三位,據知他為專心做「廚神」,推掉酬勞高達三億元的巡唱!

范冰冰(范爺)連續三年榮登「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而台灣天王周杰倫的綜合排名或收入排名都穩佔第二位,綜合排名第三位則有謝霆鋒。過去一年,范爺透過宮廷劇《武則天》(內地名《武媚娘傳奇》)、電影《萬物生長》、主持內地綜藝節目《最強大腦》及擔任《出彩中國人》、《奔跑吧兄弟2》等節目嘉賓令曝光率激增,憑一億二千八百萬元人民幣(約一億六千萬港元)的收入成功包辦綜合排名及收入榜首,收入排名更比去年上升三位。

《武》劇橫掃兩岸三地的口碑和收視,前日母親節仍無阻劇集收視,不跌反升,氣勢逼人,成為無綫全日收視之冠,平均收視24點(約154萬觀眾收看),比上周日升3點,而劇集周一至五平均收視25點,亦比上周一升1點。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強調:「坊間仍有人誤解,以為TVB主動(為《武則天》女演員)『封胸』,唔將原版《武則天》畀香港觀眾睇。其實呢個係外購劇,買嘅時候,片主及製作單位提供呢個版本。有人話TVB做乜『封胸』、自我審查?令TVB蒙不白之冤,我想強調番,以正視聽。」而汪明荃主演的新劇《華麗轉身》上周平均收視24點(約154萬觀眾收看),最高收視27點(約175萬觀眾收看)。

霆鋒推三億巡唱

今年成功躋身綜合排名第三位的謝霆鋒亦令人相當驚喜,去年僅排名十六,收入排名亦只得第四十三位,然而今年憑七千七百萬元人民幣(約九千六百港元)排名收入第六位,他之所以成功登陸前三,是因為去年大晒人情牌拍攝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好評如潮,其後他接拍六個廣告,據知每個廣告開價千五至二千萬元,他身兼演員和經營製作公司「PO朝霆」CEO身份,收入豬籠入水,估計身家逾億元!其實不時有商演向霆鋒招手,據知內地更有人開價三億元誘他舉行巡迴演唱會,但由於他現時專注籌備第二輯《十二道鋒味》,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即使面對天價,仍不為所動。

星爺打入百大

另外,香港的「雙周一成」當然榜上有名,影星成龍的排名由去年的第十位上升至第四位,憑九千六百萬元人民幣(約一億二千萬港元)排名收入第三位。神級影帝周潤發主演的賀歲電影《賭城風雲II》在內地大收九億元人民幣(約十一億二千萬港元),帶挈發哥的綜合排名都跳升二十級,今年排名二十九,而去年未入百大的「星爺」周星馳今年就排名九十七,總算對星迷有所交代。

至於早前減持阿里影業股份套現近十億元的內地女星趙薇綜合排名第七位,收入排名則是第十七位。而范冰冰的「對頭」內地女星李冰冰近年積極進軍荷里活,在中外曝光率同樣極高,她由去年的第二十八位大躍進到今年排名十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