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Angelababy雖然抽煙、喝酒又刺青,但從這些事件來看,她... Angelababy,楊穎,

14313253559940.png

Angelababy,本名楊穎,出生於中國上海市,是知名模特兒、演員。據稱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母親為上海人。13歲時移居香港,中三至中七就讀聖母院書院,目前為華誼兄弟藝人、風尚國際之旗下模特兒。在拍攝寫真集花兒說之後,人氣更是增添了不少,更是被稱為宅男女神。

 Angelababy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雖然從來沒有口吐蓮花說自己是娛樂圈最後的清純女孩,但形像一直也都非常討巧,有正常交往的帥帥的男朋友,演戲也都接乖巧伶俐的角色,穿端莊優雅的禮服出席活動,還願意犧牲形象參加糊一身泥的真人秀。

14313253553552.jpg

除了不承認自己整容,你也說不出來她哪裡不好,情商超高,每次都耐心有教養的回答記者每一個刻薄的問題,從來不會掀桌走人。聽男朋友的話,每次都十分配合對方的一舉一動,小心翼翼的做優質女朋友,從沒有聽說過二人因為什麼事情不和要撕逼。

並且兩個人一加一等於二,公開交往之後都各自加分,身價水漲船高。

14313253561547.jpg

Baby絕對是一個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女孩子。換句話說,她是女明星里特別適合娶回家的,也是一個放心讓你娶回家也不擔心會跟你在家耍大牌的女明星。

除了一直不承認的大家都看的見的,是否整容。

1431325356259.jpg

現在大家也都對動過臉的女明星沒那麼狠了,畢竟人家也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在努力,多一個一百分的大美人在電視機裡梳著馬尾晃來晃去,哪裡不好,難道還要看醜醜的一群少女擠滿鏡頭嗎。

愛認不認,反正人家男朋友都不在意。

14313253563052.jpg

當今社會,沒有人會嫌別人長得美。

Baby當然也有除了黃曉明以外的故事,比如陳偉霆。當年兩個人還一起紋身。

14313253564072.jpg

照片裡的陳偉霆和Baby腰部都有一塊紋身,一模一樣的情侶紋身。(至於現在是否還在就不知道了呢。)

腳踝還有一塊紋身。

14313253568344.jpg

安吉麗娜·朱莉,也喝酒也紋身還吸過毒,交往無數的男朋友女朋友,私生活一團糟,但現在呢,她也是個好姑娘,好太太,好媽媽。

她把自己紋的像一個大花貓一樣。

14313253561362.jpg

現在安安穩穩的帶孩子,當導演,什麼事都不耽誤。人生過成這樣,什麼事都沒耽誤。

半個地球的人都愛她,愛任何階段的安吉麗娜·朱莉。

Baby小姐抽煙也不是什麼新聞。

跟趙又廷在片場抽煙被拍過。

14313253567966.jpg

一開始是不承認,後來說,自己已經戒菸了。

14313253565813.jpg

(圖片來自:橘子娛樂)

要是酷一點,說一句關你屁事,也就沒人敢問了,老老實實承認,也就沒人問了,Baby在自己不承認的事情上永遠死磕的精氣神也挺萌的。

然後有一年金像獎結束之後,她又被人看到抽煙了,也是煙癮挺大的,不能耐心等到回家再抽。

14313253566457.jpg

前一陣上了快樂大本營。然後就……

14313253577879.jpg

(圖片來自:橘子娛樂)

特麼真是老煙槍啊啊,引起了有關部門高度重視。

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問多少次,Baby都會說,我準備戒菸了。就像她整容一樣,問多少次都會說,我沒有。

1431325357927.jpg

抽煙的女明星蠻多的。

比如十分嫻熟的趙薇。

14313253579900.jpg

倪萍老師也抽煙。

14313253578827.jpg

大家都是好姑娘,對吧?

哎真是的,人家也想有一點公眾人物之外的隱私,抽個煙怎麼地了。

然後說到,喝酒。

14313253573245.jpg

人家在日本被人灌酒,也看起來是個不良少女模樣。

這個男的灌我們Baby喝酒,還留下了照片,大概已經被打斷腿了。

那麼看看,一個抽煙喝酒紋身的女孩子,是如何還叫好女孩的。

剛才說過了,跟黃曉明穩定的情侶關係,極少有負面新聞出現,頂多被人說過太愛秀恩愛,愛炒作,但人家感情經過這幾年,確實一直金子一般的穩定,超乖的。

14313253574338.jpg

跑男玩的滿身泥,冰冰姐是客串,偶爾摔一摔還行,Baby可是每期都這麼拼,原來那個香港來的只是漂漂亮亮坐在那裡的女神不見了,完全融入集體,團隊意識超強,從來沒有一次犯過公主病,職業精神非常酷。

14313253574221.jpg

跟男朋友黃曉明過年的時候去探望空巢老人,一副夫唱婦隨的樣子,老年人誰會不愛她。

14313253572531.jpg

去年還到四川雅安去看小朋友。

14313253576790.jpg

還有帶病參加慈善事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