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晨冰合體 「我們」公開戀情! 晨冰,范冰冰,李晨,



女神戀愛了!范冰冰與李晨這對緋聞男女終於在昨晨以「我們」兩個字,霸氣公開「晨冰戀」!男方Po出情侶裝甜蜜照,冰冰一改打死唔認作風,神速在一分鐘後轉發!今次的幕後功臣其實是冰冰好友黃曉明!

內地女神范冰冰在熱播劇《武則天》飾演霸氣女皇帝,現實中公開戀情的方式亦霸氣過人,以「我們」兩字盡訴心中情!她與內地男星李晨自去年合作拍攝《武則天》就傳出戲假情真,緋聞愈傳愈盛,近期戀情浮面,兩人經常隔空傳情,情侶手機套及頸鏈等都留下愛的痕迹,李晨更曾與女友一同探望祖母!昨日上午11時16分,李晨Po出與冰冰同穿白色情侶裝的合照晒恩愛,配上「我們」兩字,「夫唱婦隨」的冰冰旋即於一分鐘後轉發,是她出道18年來首次向大眾公布戀愛中!有指冰冰為這次公開戀情十分緊張,可見兩人感情已非常穩定,並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

有口齒兌現承諾

今次公開戀情的最大功臣其實是剛為人夫的黃曉明,去年他與冰冰為電影宣傳,冰冰被追問男友的真身時曾說:「等黃曉明結婚那天我就公開!」言出必行的她受到情同兄妹的曉明與Angelababy日前公開領證結婚的影響,即兌現承諾認了李晨不能取代的地位!曉明立即留言「領功」:「不用謝我啊晨兒」再加上奸笑表情,老婆Angelababy亦透過官方微博送上祝福:「哇,幸福來的好多呀,恭喜大黑牛,范爺」關係老友鬼鬼不言而喻!

冧讚男友人品好

前日冰冰到台灣出席活動,坦言曉明的婚訊令她十分感動,對於說過曉明結婚她就公開戀情,她仍大賣關子:「大家等結果吧,我會努力。」她表示婚姻與家庭是一直嚮往的目標,遇到好姻緣不會放過:「我要很努力,一定不會放棄,如果我有這份幸運,一定能得到它。」至於未來的另一半,她自信十足:「他會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她更Sweet爆大讚男友李晨:「他人品非常好,而且有英雄主義。」

據知「晨冰」未領證結婚,不過冰冰家人對李晨這位未來女婿給滿分,范媽與老友閒聊間稱讚李晨,相信兩人成為真正一家人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而李晨的經理人說:「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如果有(喜事),他們會告訴大家。」冰冰方面亦作出同樣的回應,喜事定必指日可待。逾百萬網友留言祝賀:「祝福啊!趕緊結婚啊!」、「平淡相守到老」、「天生一對,很看好你們,一定要幸福!」此外,一名被稱為「浙江知名影視大亨」的男子,前日因涉嫌非法收公眾存款,自動向東陽市公安局投案,該名男子靠做皮革起家,之後涉足影視娛樂行業,曾因捧過冰冰而傳出緋聞。

范冰冰

年齡:33歲

出道:1998年參與電視劇《女強人》出道,其後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金鎖一角而為人熟悉。

去年收入:1.28億元人民幣(約1.6億港元)

人氣度:95%

范冰冰連續三年佔「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主演劇集《武則天》創全國收視冠軍,令人氣爆燈!

李晨

年齡:36歲

出道:1997年憑內地青春偶像劇《十七歲不哭》出道。

去年收入:4,460萬元人民幣(約5,600萬港元)

人氣度:70%

去年與Angelababy及王祖藍等主持內地熱播節目《奔跑吧兄弟》,亦因與范冰冰一同演出《武則天》而紅遍內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