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義安前龍頭向華炎罕有曝光 政治時事,向華炎,





其他影片:>>






新民黨屯門區議員蘇嘉雯早前出嫁,在黃金海岸酒店擺下婚宴。綽號蘇牛的蘇嘉雯父親,是屯門響噹噹的江湖大哥,當晚便有不少屯門和元朗的江湖猛人前來飲宴。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連久未露面的新義安前龍頭向華炎亦有到場,足證蘇牛的江湖地位。

一對新人和親友在樓梯影大合照,向華炎被安排他站在第二排的中間顯眼位置,足見他地位超凡,「就算屯門新義安話事人跛榮擺酒,向家都未必會到,可見蘇牛同向家關係唔錯。」活躍屯門的古惑仔阿文說。

雖然向華炎今年已七十五歲的,但看上去精神不俗,面色紅潤。他是新義安創辦人向前的兒子,亦是該社團第二任龍頭  。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 ,當時新義安聲勢浩大,向華炎因而受到警方嚴密監視 。八七年時 ,向華炎捲入「新義安龍頭案」被起訴 ,最後罪成被判入獄七年 。但到八九年十二月 ,向華炎上訴得值 ,當庭釋放 。

自此案後 ,向華炎變得極爲低調 。加上回歸後新義安向北京「招安」,向華炎更加深居簡出 ,鮮有出席公開場合 。 除此之外,當晚亦有不少江湖大哥俾面出席,如元朗14K話事人四眼細,剛當選八鄉鄉事委員會主席的四眼民,活躍錦田一帶的元崗黑,以及新義安藍地大佬輩人馬肥傑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