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瞬間轉移魔法 靚女助手去咗邊?





其他影片:>>






現職機場特警、奪得國際級魔術大獎的李行齊(小齊),今晚在科學園接受《蘋果》挑戰,首次在香港表演一個360度任影任拍的「瞬間轉移」魔法!YouTube重溫https://youtu.be/Unrub0cnzUY

本身為機場特警的李行齊,03年因休班時因勸止一名坐在孕婦旁的男子在小巴內吸煙,下車時腳還未踏在地上,突被另一男子以4呎長木棍襲擊,左眼嚴重受傷,險些失去視力。休養其間他錯過了夢想中的飛虎隊隊員測試機會,一度非常失落。及後為鼓勵自己,於是學習魔術,一玩之下,便着迷了。

當初玩樸克、玩銀仔,但同袍朋友都不看好他,「我練習得唔好,但又心急表演叫人睇,露出破綻,其實係犯了魔術師嘅戒條。」及後小齊一有空就發奮練習,終於有點成就。

05年小齊參加香港魔術節大賽取得冠軍之後便不斷參加比賽,得到不同的魔術大獎。5年後他開始練習瞬間轉移,並三度奪取巨型瞬間轉移魔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2012年他在內地中央台表演時卻因為去得「太盡」而受傷。「有時做得太快,或者忘我,會刮傷皮膚,甚至割甩成塊肉。」結果是次他成功完成「一分鐘內完成七組巨型瞬間轉移」的世界紀錄,亦換來淌著鮮血的左腿。

「唔係無咗魔術唔得,不過我會好痛苦。」小齊雖然沒有放棄初衷,仍為一名警員,但工作以外幾乎沒有娛樂,而忘了家人,將所有時間也獻給魔術,還主攻大型的舞台魔幻,希望如神級的大衛高柏飛一樣,不斷挑戰時空法則。

記者:梁煥敏 張定明

相關新聞:

【警察魔術師】(上)創魔術學校 挑戰360˚任影

http://bit.ly/1FjTO86

小齊參加魔術比賽,挑戰自我,三度奪取巨型瞬間轉移魔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小齊成為國際魔術家協會榮譽主席。
小齊憑巨型瞬間轉移魔法的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 小齊在電視節目上表演,連番將女助手變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