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楊冪連環出招報案狙擊黑手 楊冪,

楊冪昨日現身北京朝陽派出所,親身為事件報案,並向在場傳媒合十以示謝意。

楊冪連環出招報案狙擊黑手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不雅視頻,嚴重影響藝人聲譽!楊冪前日發聲明以正視聽,但她有感事態嚴重,昨日親身到北京派出所報案,誓要連環狙擊幕後黑手!楊冪受訪時怒斥有人造謠生事:「一種非常惡劣的手段!」更希望以身作則,透過法律抵制不良風氣,獲老公劉愷威出言護航!

近日在網上瘋傳的不雅視頻嚴重影響藝人聲譽,為以正視聽,內地女星楊冪前日第一時間委託律師發聲明澄清片段屬虛假捏造,並要求停止侵權行為,否則採取進一步法律行動。為揪出散播虛假視頻的幕後黑手,楊冪連番狙擊,昨午二時許更現身北京朝陽門派出所,就網傳的不雅視頻報案,引來大批傳媒追訪。在工作人員及律師陪同下,楊冪神色凝重,更雙手合十向在場傳媒表示謝意。

楊冪的宣傳負責人覃女士表示楊冪已錄口供,警方亦為此事立案,據悉她對今次事件感到憤慨。楊冪報案後受訪表示,前日整天埋首工作,直至晚上才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於是決定報警處理:「首先很感謝很多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知道視頻中的人不是我,不去誤傳誤信,甚至勸身邊人也刪除和不傳播視頻,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愛護。」

楊冪報案後,在工作人員擁護下步出派出所。
  • 楊冪報案後,在工作人員擁護下步出派出所。
精神略見委靡的楊冪應傳媒要求企定定拍照。
  • 精神略見委靡的楊冪應傳媒要求企定定拍照。
之後楊冪在大堆傳媒簇擁下上車離開。
  • 之後楊冪在大堆傳媒簇擁下上車離開。

「我願意站出來」

獲朋友投以信任票的楊冪,又痛斥惡意散播視頻的造謠者,指他們借助明星效應從事非法行為及買賣:「同時我也看到一些人明知真相,卻還在惡意造謠傳播圖片和視頻,甚至對視頻進行銷售,這種行為已經不是單純的對誰個人名譽的損害了,而是在利用明星效應非法傳播、買賣淫穢內容。」為維護自身及大眾的利益,楊冪決定以身作則並訴諸法律:「作為公眾人物,我們很幸運享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但這種影響力在這次事件裏卻被利用來做惡意的傳播,甚至非法盈利,我覺得這已經不只是針對個人了,而是一種非常惡劣的手段,我不希望我的同行未來再遭遇到同樣的事情,所以今天我願意站出來,配合公安機關一起,對此類事件堅決說不,用法律手段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她更呼籲公眾及同業合力抵制同類事件,一洗不良的社會風氣!

劉愷威戥愛妻心痛,希望網民也抵制虛假事件。
  • 劉愷威戥愛妻心痛,希望網民也抵制虛假事件。
內地女星唐嫣(左)出言力撐好姊妹。
  • 內地女星唐嫣(左)出言力撐好姊妹。

唐嫣望部門嚴懲

其後,楊冪再於微博表明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這次事件性質惡劣,已交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理,謝謝大家。」護妻心切的劉愷威亦在微博感謝各方支持,並呼籲同行共同抵制惡行:「作為家人,感謝大家對小冪的信任和愛護,我們相信警方會保護我們的合法權益,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作為同行,我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類虛假惡性事件,不輕信,不造謠,不傳播,不買賣,共同來維護健康的網絡環境!」

而楊冪好姊妹唐嫣亦出言力撐:「抵制惡性事件,維護合法權益,希望有關部門嚴懲。」而北京警方亦證實楊冪報案的消息,並稱東城分局已受理案件,惟具體情況尚在處理中。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