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攀四太仔撻 Q 劉佩玥轉溝黃又南 [忽然1周 - 1033] 又南,黃又南,劉佩玥,MW,



又南和劉佩玥買完錶後,生怕戀情曝光,刻意向左走向右走,離開錶舖。

滾熱辣

攀四太仔撻 Q 劉佩玥轉溝黃又南

今年獲曾勵珍點名力捧的三位同屆港姐,事業愛情兩得意。冠軍陳凱琳與鄭嘉穎「父女戀」,亞軍蔡思貝與排舞師麥秋成低調拍拖,連季軍的劉佩玥( Moon)亦惹來狂蜂浪蝶。

劉佩玥早前被四太仔何猷亨力追,亦周旋在新一代溝女王周志文中。不過左揀右揀,原來她又暗中撻着剛入大台拍劇的黃又南。兩人更被本刊斷正拍拖,匿埋車廂關上玻璃窗纏綿親熱。



其他影片:>>玥南車廂培慾






25歲的劉佩玥,發電功架絕對唔輸蝕俾陳凱琳及蔡思貝。繼獲四太仔猷亨力追及與周志文玩地下情後,最近原來暗撻同劇上位小生黃又南,兩人更打得火熱。

上周四( 7日)黃昏 5點半,劉佩玥在尖東香格里拉酒店出席完《香港小姐》記者會後,刻意打的兜圈再返回附近的半島中心,之後急步走到中心內的健康食品店,跟營養師傾了個多小時後便離開。原來,新歡黃又南已一早揸了部橙紅色 Audi在附近等她。

上位又南我食硬!(設計對白)

當日,劉佩玥與蔡思貝、陳凱琳出席完《港姐》記招之後,即急急腳離開等又南來接。

何猷亨

想入豪門冇咁易!(設計對白)

閂車窗纏綿

劉佩玥一支箭飆上車後,又南便揸車到尖東 Starbucks。原來劉佩玥要飲咖啡。劉買完咖啡後,兩人在車上嘆咖啡談心,劉佩玥不時用一雙電眼凝望又南, watt數咁猛,又南終於按捺不住,忽然將車窗關上。記者從車窗外觀察,兩人先是你錫我一啖,我錫你一啖,最後更打埋車輪。

兩分鐘後,又南才將車窗調低,含春樣出晒嚟,之後他更嘆支事後煙。劉佩玥趁他未點火,突然伸手掹走他口中的煙仔,又南成功避開,展露出一副得戚樣,儼如小情侶耍花槍。

車內親熱

上周四( 7日)下午 5點半左右,劉佩玥完成尖東香格里拉的《港姐》記招後,即刻走到附近的半島中心等又南。個多小時後又南駕着橙紅色 Audi來到,劉佩玥立即急步上車。

6:30pm

又南面對放電王劉佩玥,終於都忍唔住關上車窗兩分鐘,在車內纏綿。

鬧市前後腳

兩人在車廂甜蜜半小時後,又南便載劉佩玥到旺角山東街買錶。在人多的地方,兩人甚為避忌,前後腳走入又南相熟的錶舖,刻意保持距離。直到付款時,兩人才走到 cashier前企埋一齊。劉佩玥負責俾錢,又南則低頭族篤電話,之後前後腳上番車,非常小心。

蒲開旺角的又南,上車後似乎發現記者。當他揸到中旅社附近燈位時,明明綠燈卻不開車,直至轉黃燈時,才踩油飛車走,成功撇甩記者,十分蠱惑!

31歲的又南,多年來女友只得杜如風,兩人幾分幾合,兩年前真正分手。反而放電 watt數爆燈的劉佩玥裙下之臣不絕,連四太仔何猷亨,都甘做其觀音兵,人肉速遞意粉探班。不過據知猷亨後來有感有人放料俾傳媒借他見報,最後疏遠對方。劉佩玥入豪門撻 Q,事後更反指︰「佢(猷亨)太多女仔埋身。」

其實除猷亨之外,劉佩玥 3個月前搭上溝女王周志文,兩人大玩地下情,戀情早已傳遍大台。最近更有周刊指兩人被目擊在 K場狂咀,不過周因為漁翁撒網式溝女,最後被吳若希篤死,上月遭樂易玲照肺,最近更遭大台放棄解約。「大孖(周志文)溝女溝到癲,阿 Moon(劉佩玥)仲要黐埋去,就算大孖同 Jinny(吳若希)一齊,阿 Moon都成日 WhatsApp約大孖去街,阿 Moon好嗲㗎!呢 pair真係姣婆遇着脂粉客嘞。」知情者說。

黃又南出道以來緋聞甚少,只跟杜如風拍過拖。

又南幫爸爸還完債後,發展自家品牌 Somewear太陽眼鏡,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當日《殭》記者會,劉佩玥和黃又南中間隔了 5個人,沒想到兩個人可以咁快撻着。

周志文與劉佩玥拍拖時,又跟吳若希撻着,所以吳若希向大台篤背脊,搞到佢俾大台提前解約。

鬧市疏離

車廂內親熱後,兩人後來到旺角一間相熟錶舖,為怕鬧市被認出,兩人刻意企開,到找數時才走在一起。

7:00pm

撇你快夾狠

大難臨頭各自飛,何況劉佩玥成個森林等緊佢。周志文被炒魷,受公司力捧的劉佩玥,梗係即時斬纜。

劉佩玥趁拍新劇《殭》時,戮力向同劇的黃又南放電。初來大台首次拍劇的黃又南,面對又姣又嗲的劉佩玥,未幾就被女方的姣功攻陷,秘戀半個月。不過,兩人正值上位,惟有鬼祟玩地下情了。本刊記者曾致電兩人,但到截稿前仍未能得到回覆。

同屆港姐惹火

劉佩玥之外,同為 13年港姐冠軍的陳凱琳和亞軍蔡思貝,也是緋聞多多,可以話各自各精彩。

陳凱琳父女戀

陳凱琳先後跟張繼聰、陳山聰等傳出過緋聞,不過最後她卻揀了拍《殭》時認識、比她大 22年的鄭嘉穎。

蔡思貝男友多

出道以來,蔡思貝先後跟羅仲謙、鄭俊弘、溫家偉及周志文等傳出緋聞,還被拍到搭上舞蹈指導麥秋成。可惜有傳她緋聞多多,所以被男友飛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