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成龍遭惡搞死訊 成龍,



成龍遭惡搞死訊



其他影片:>>






成龍被惡搞 第N次誤傳死訊

成龍先後多次被誤傳死訊,昨日再有外國網站「CNM NEWS」,以「Jackie Chan Passed Away This Morning(成龍今晨逝世)」為題,指他在香港一間醫院「病逝」,「死因」是心臟病,更聲言成龍太太林鳳嬌已開記者會公佈消息。



■昨日有外國網站指成龍心臟病發「病逝」,但報道「死訊」的主播年初已被停職。互聯網圖片

前日現身記者會

不過網上貼圖中報道新聞的NBC主播Brian Williams,其實已在今年二月被停職。而成龍所屬的演藝人協會秘書長陳芷菁昨日透過WhatsApp表示:「剛與會長(成龍)那邊聯絡過,冇問題,謝謝關心。」成龍的秘書亦以短訊回覆:「假的,不用相信,謝謝。」加上成龍友人亦證實找到他本人,更肯定是流料。近年成龍經常被惡搞「死訊」,計有「死於」心臟麻痹及高處墮下死亡等,以傳心臟出事的次數較多。

另外,成龍前日在北京出席三部中印合作電影的記者會,他會演出及出品其中一部唐季禮導演的電影《功夫瑜伽》,當日成龍亦有上台發言。成龍昨日下午終在微博留言:「我一下飛機就收到2個新聞,唉,真的很無奈。」



■成龍(左)跟唐季禮,前日還在北京出席記招宣傳新片。 《新浪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