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南韓新沙士:南韓新沙士:疑患新沙士韓男測試呈陽性反應 政治時事,新沙士,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加強檢測抵埗遊客體溫。(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南韓傳媒報道,日前經本港前往廣東惠州,懷疑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的南韓男子,初步測試呈陽性反應,但由於結果有待核實,仍未能視為確診患者。中方已將相關消息,知會南韓衞生部門。

這名44歲南韓男子是工程師,父親和姐姐先後確診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他在月中到過醫院探望父親,數日後出現發燒等症狀,但院方通知南韓衞生部門時,這名男子已經出境。

這名男子周二經本港前往廣東惠州,目前在當地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廣東省衞計委通報,他上周四已感覺不適,出發前一天發燒達到38.7度。周二抵達惠州後出席交流活動,入住當地酒店,周四凌晨入住當地醫院,跟他有密切接觸的37人,則全部未出現異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