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我愛發哥 第21集:向娜姐推介發記神器 發哥,周秀娜,娜姐,我愛發哥,周潤發,



娜姐自薦炮製潮州菜及蛋糕冧發哥。

next 1/1 pre

發哥與娜姐風趣對談。

next 1/1 pre

發哥話被發嫂下令不准入廚房。

next 1/1 pre

發哥發表發記自拍神器。

next 1/1 pre

發哥笑言已註冊發記自拍神器。

next 1/1 pre

《東網巨星》App幫你重溫《我愛發哥》。

next 1/1 pre

容祖兒、任賢齊、黃美棋及文詠珊陸續在《我愛發哥》登場。

next 1/1 pre

《東網巨星》特備節目《我愛發哥》昂然進入最後一周,第21集強勢登場,男神周潤發向性感女星周秀娜自爆被發嫂趕出廚房,現已「十指不沾陽春水」,娜姐即笑言願意炮製潮州菜及蛋糕冧偶像!

自上月18日起,《東網巨星》逢周一至周五播放《我愛發哥》專題,配合神級影帝周潤發正式「登6」,25位年輕偶像輪流與發哥隔空交流,節目風格嶄新突出,眾星可一圓與偶像傾談的夢想,Fans也可看到發哥真實風趣的一面,節目自播出後好評如潮,無論圈中藝人抑或街坊市民都拍手叫好!過去四周發哥已接受20位紅星「挑戰」發問,發哥的爆笑急轉彎令人拍案叫絕!

容祖兒壓軸出場

來到最後一周,《我愛發哥》愈來愈精彩!最後五位紅星爭住問發哥問題,包括寫真女王周秀娜、影壇新貴Janice Man(文詠珊)、宅男BB黃美棋、歌手兼演員任賢齊,壓軸嘉賓更有樂壇天后容祖兒,發哥見招拆招超級精彩,豈可錯過?

《東網巨星》播出第21集《我愛發哥》,嘉賓周秀娜好奇住家好男人發哥會否親自入廚,又知道發哥自拍技術出色,問他有否使用近期潮興的自拍神器?發哥回應時再放笑彈,自爆早已「十指不沾陽春水」,又向娜姐推介其獨家的「發記自拍神器」,冧得娜姐哈哈大笑,自薦炮製潮州菜及蛋糕冧偶像!

重溫精彩節目

不知不覺,《東網巨星》推出特備節目《我愛發哥》,成為近一個月的城中熱話,已昂然進入第五周,《我愛發哥》亦將在這周完結,當中包括謝安琪、張敬軒、鍾嘉欣、張繼聰、岑麗香、佘詩曼、鄭俊弘、許廷鏗、鄧麗欣、薛凱琪、吳若希、李靜儀、張兆輝、黃心穎、黃翠如、蔡卓妍、周柏豪、鍾欣潼、李思捷、陳嘉桓,均與發哥擦出火花,笑位連場,絕對驚喜不絕!如果你錯過或想重溫,《東網巨星》App絕對幫到你,只要你打開《巨星》App,點擊「視娛樂」欄目,再點選《我愛發哥》,便可找到全數已推出的《我愛發哥》。

即刻Download《東網巨星》App,收睇《我愛發哥》

請緊記以下步驟:

1.打開《東網巨星》App首頁,點擊置頂欄目「視娛樂」。

2.於「東網電視」頁面選《我愛發哥》,已推出的《我愛發哥》將會全數顯示在頁面中。

《東網巨星》下載

iPhone版本

http://on.cc/enterapp/ios

Android版本

http://on.cc/enterapp/a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