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梁詠琪50萬魔術百日宴贈愛女 梁詠琪,



梁詠琪50萬魔術百日宴贈愛女



其他影片:>>






四季50萬百日宴 GiGi魔術王國贈愛女

梁詠琪(GiGi)昨日為愛女Sofia(祈淑菲)在四季酒店豪擺50萬百日宴,B女契媽楊采妮、許茹芸及群星到賀,母愛爆棚的GiGi將百日宴變身兒童魔術王國,還製作了一條由認識老公到女兒出生的卡通短片分享,一家三口齊齊跳舞溫馨滿瀉,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致辭感謝上天賜妻女,穿着公主裙的Sofia眼仔睩睩肥白可愛,盡得父母的優良遺傳。

現年39歲的人妻梁詠琪跟老公Sergio結婚三年,今年2月28日誕下愛情結晶品Sofia,昨日GiGi為女兒在中環四季酒店豪擲50萬擺百日宴,邀請了200多位好友到賀,包括女兒的契媽楊采妮和許茹芸,還有張艾嘉、鄭中基夫婦、丁子高、汪詩詩、郭偉亮、前組合2R成員Rosanne一家等,十分熱鬧。



【溫馨滿瀉】■梁詠琪和老公Sergio昨在四季酒店豪擲50萬為囡囡擺百日宴,將派對變成兒童魔術王國。

「比開演唱會仲辛苦」

由於是心肝寶貝的百日宴,初為人母的GiGi花盡心思,將派對佈置成兒童魔術王國,場外佈滿色彩繽紛的氣球和吹氣滑梯,台上的佈景板以粉紅色童話為主題,還邀請了魔術師表演搞氣氛,又安排跳彈床和吹氣城堡給小朋友嬉戲。GiGi將囡囡打扮成小公主,穿着白紗裙襯大蝴蝶結的Sofia肥白可愛,GiGi笑說:「搞百日宴比開演唱會仲辛苦,因為上台演出有同事安排,今次就自己一手包辦搵場地、聯絡同活動流程,特別安排親子遊戲,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GiGi更特別製作一條由認識老公到女兒出世的卡通短片,除公開兩人結婚咀嘴的甜蜜鏡頭外,還鬼馬地以動畫交代Sergio飛撲上床,跟GiGi大被同眠只露出卡通腳板,然後成功製造了囡囡的過程,現場賓客都睇到拍手大笑。GiGi表示卡通短片是給囡囡一個紀念,她說:「做咗媽媽之後,最關心孩子嘅健康同成長,呢個100日對我哋嚟講好有意義。」



【契媽到賀】■身為契媽的許茹芸和楊采妮現身恭賀,並將禮物錢捐去尼泊爾救濟災民。



【好友贈興】■已為人父的鄭中基(左)都有出席百日宴,親身恭賀GiGi夫婦。

籌款助尼泊爾地震

問GiGi會否考慮追多個子女?她說:「下半年想以工作為先,𠵱家有幾個劇本傾緊,所以生小朋友方面要下年再計劃。」而老公Sergio亦準備了一段講辭,除感恩上天賜GiGi這個太太和愛女Sofia,更特別感謝梁媽媽對Sofia的照顧及倆口子的支持,他笑說:「在準備講辭的時候,自己已偷偷哭了好幾遍,我承諾會盡力給予囡囡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據知,由於GiGi一家都是吃素,所以梁媽媽想孫女將來都吃素,做一個健康的素寶寶。



■GiGi製作了一條卡通短片紀錄跟老公相識到囡囡出世過程。DV圖片



【貼心慈父】■百日宴結束後,GiGi老公Sergio帶着囡囡先行上車。



【成車禮物】■雖然GiGi呼籲親友將禮物錢捐給尼泊爾,但依然收到成車的禮物。

百日宴於下午5時結束,楊采妮離去時被問到送甚麼禮物?她說:「今日所有錢都捐慈善用途。」現場擺了一個「尼泊爾地震救援」捐款箱,GiGi表示Sofia好幸運,出世後收到很多禮物,所以呼籲親友將買禮物錢捐到尼泊爾。約5時半,Sergio帶着精靈的囡囡先行上車,記者向他恭喜,他禮貌說:「多謝。」隨後離去的GiGi說:「好開心,多謝朋友嚟出席。」

採訪、攝影:陳辰、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