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奇怪黑手攝入鏡 未超渡亡魂出事? 政治時事,



馬來西亞沙巴發生5.9級地震,繼神山(Mount Kinabalu)山腰驚現「人臉」後,再傳出靈異事件。

沙巴本月5日經歷42年最強地震,旅遊熱點神山有山峰崩塌,落石導致18人死亡。當地一個協會上周二捐款給英勇救人的登山導遊和警員,資助他們的救援工作。

當他們送上捐款支票並拍照留念時,無論攝影師用智能電話還是相機,都拍下副主席和另一名男子中間出現兩隻黑手,登山導遊旁邊亦出現另一隻怪手,而且三隻手的膚色與他們截然不同。

他們堅稱照片絕無後期加工,又認為當日他們在做善事,即使真的碰上「污糟嘢」,也不感害怕,並指地震悲劇已超過一周,當局仍忙於搜索失蹤者以及進行善後工作,尚未舉行大型宗教活動超渡亡靈,可能因此招來這「三隻怪手」。

馬來西亞《星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