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新婚夫婦澳洲蜜月遇車禍 夫額頭縫30針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永安旅行社一個旅行團,上周六(30日)在澳洲發生車禍,旅遊巴失事翻側,四輪朝天,一名男團友頭部重創,由直昇機送抵當地醫院救治,另有數名團友輕傷。車禍翌日10名涉及意外的團友返抵本港,傷勢較重的一對新婚夫婦在當地留醫兩日後,昨晚(本周二)已返港。

【新增投票】你去旅行會買旅遊保險嗎?手機版用戶請到網頁版(http://bit.ly/1cwOeap)投票

肇事旅行團為永安旅遊一個澳洲八天團,於上月24日出發,車禍則發生在行程第七日,當時行程遊至墨爾本,團內12人正參與自費遊覽。永安表示,當地時間下午3時,事發時有微雨,據報當時旅遊車車速正常,疑因天雨路滑,轉彎時失控引致意外。事發後,永安即時安排當地兩名負責人員,前往醫院提供支援。

根據澳洲媒體報道,現場為科拉克巴拉瑞特路,肇事的22座的旅遊巴前往疏芬山金礦場途中,忽然失控翻側打觔斗,之後旅巴四輪朝天,車廂玻璃粉碎。據悉車禍後,大多團友能自行解脫安全帶爬出車廂,部分人受輕傷送鎮醫院治理。一對蜜月旅行夫婦,姓陳男團友與新婚妻子坐在旅遊巴後座位,陳的頭部受傷且流血不止,陷入半昏迷由升直機送往當地市區醫院救治,額頭縫近30針。

其餘受傷團友敷治後,取消餘下行程返回酒店休息,並輪流向領隊借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而陳氏夫婦留院觀察及治療兩日,昨晚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乘機返港。

團友邵先生稱該路段限車速100公里,但旅遊巴車速偏快,加上路面濕滑,事發前他一度想提醒司機減速,話未說畢已翻車。幸而團友均有佩戴安全帶,未致出現嚴重傷亡,「當時踩爛啲玻璃(逃生),自己協助幾個團友離開,其他團友都面青腳軟。」意外後,附近的鎮市民協助報警及拿出毛毯予傷者取暖。邵指當時團友都很無助,「個個都唔開心,擔心重傷團友情況。」

據知,有團友出事前曾聞到旅巴傳出油渣味,但未有理會,其後司機途中發現漏油,駛至附近一小鎮修車,導遊向團友表示「冇問題」不用擔心。團友享膳後上車繼續行程,不料途中發生車禍,團友經商討後或向永安索償,並希望對方提供肇事車輛報告,考慮日後向當地旅遊巴公司追討。

永安發言人回覆查詢時表示,車禍當日已即時通報香港旅遊業議會及保險公司,以作出相應支援。所有團友均有購買旅遊保險,會協助客人跟進保險理賠及協助跟進事件。

旅遊車由十二門徒石,前往疏芬山途中發生意外。 旅遊車意外後四輪朝天。
姓陳男團友與新婚妻子坐在後排座位,當時陳的頭部受傷流血不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