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新沙士惡化照搵銀 金鐘國T-ara周末襲港 金鐘國,T-ara,新沙士,



新沙士惡化照搵銀 金鐘國T-ara周末襲港



其他影片:>>






新沙士惡化 金鐘國T-ara周末照襲港掘金

近日韓國爆出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俗稱「新沙士」),截至昨日當地有兩名患者死亡,確診人數飆升,疫情開始在社區擴散,並出現失控情況,曾接觸患者的韓國旅客抵港,更需要即時送到隔離營。韓星金鐘國、女子組合T-ara、姜河那、池昌旭等周末開始陸續襲港,其中朴信惠和池昌旭兩個粉絲見面會活動,大會安排了特別防疫措施。

人人聞沙士色變,猶記得2003年廣東省爆出非典型肺炎(沙士),之後蔓延到香港、亞洲,甚至全世界,染病及死亡無數,是香港近年最嚴重的瘟疫,全球恐慌,及後幸病情得以控制,經此一役,大家也關心起衞生來。但近日爆出中東呼吸綜合症,其中韓國疫情有失控情況,民眾搶購口罩,截至昨天還有兩名患者死亡,確診人數有上升趨勢,而內地也出現確診患者,本港暫時只是隔離曾與新沙士患者接觸的人士,台灣的衞福部疾管署昨日宣佈對韓國首爾的旅遊疫情建議提高為第二級警示,對新沙士開始嚴陣以待。



全智賢【6月3日】

■新沙士在韓國有蔓延趨勢,但仍無阻活動主辦商邀請韓星出國工作,行程如常,全智賢今日便飛到廣州出席時裝店活動。



T-ara【6月6日】



金鐘國【6月6日】

資料圖片



朴信惠【6月13日】

資料圖片

不變應萬變

新沙士似有壓境之嫌,未來兩周卻有不少韓星出國到內地及香港出席活動或開演唱會,計有金鐘國、T-ara、姜河那、朴信惠、BIGBANG、池昌旭和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和東海組成的小分隊D&E等(詳見附表),全智賢、李光洙、PSY和鄭淳元等則會先後到內地出席活動或開騷。

邀請韓星來港的主辦單位,昨日異口同聲表示暫時行程不變,韓國人氣劇集《未生》男星姜河那周末殺到,將在九展出席主演電影《Twenty》的首映,同日金鐘國和T-ara會在灣仔會展出席「香港青年音樂節2015」,兩活動的大會都透露嘉賓行程不變,活動也會如期舉行,全不受新沙士疫情影響。



BIGBANG【6月12日】

資料圖片



李光洙【6月11日】

資料圖片

場地會消毒

下周六朴信惠在銅鑼灣世貿與粉絲大搞見面會,池昌旭19日一連兩天,先後到新蒲崗Mikiki商場出席記者會,翌日在九龍灣國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負責這三個活動的公關姚小姐昨表示會在商場做足防禦措施,她在電話中說:「活動現場,我哋會喺出入口放消毒酒精,畀進場觀眾消毒,同時地下又有消毒地毯放置出入口,活動開始前後,仲會有清潔工人用1:99嘅消毒藥水清潔場地,巿民如有需要又可以問客戶服務部攞口罩,商場亦會加強衞生防禦意識。」務求粉絲到場接觸偶像,也安全十足。

採訪:施洛冰

中港挖金:全智賢今到廣州

韓國爆發新沙士,然而卻無阻韓國藝人出外工作的計劃,今個月便有不少韓國藝人來港及到內地挖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