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養三頭家 5子女 吳孟達:每月十萬家用 [忽然1周 - 1038] 吳孟達,MW,



滾熱辣

養三頭家 5子女 吳孟達:每月十萬家用

萬眾期待的《他來自江湖》於周一( 15日)凌晨播映,首集最高收視接近六點(約 36萬觀眾),拍住之前的《大時代》。當年周星馳與吳孟達這對經典組合,至今仍令觀眾津津樂道。

達哥近年北上搵人仔,接劇接到冇停手,皆因他要養三頭家及四女一子,達哥每月要撲十萬家用,去年更捱到患急性心臟衰竭,一度入院,現已康復七成。死過翻生的達哥現在更珍惜身體及與家人相處時間。

本周日( 14日)早上十一時,達哥吳孟達出席馬場活動,之後便留在會員廂房與朋友研究馬經,更走出露台視察馬匹狀態。馬匹衝線之際,達哥相當肉緊,表情多多,最終他打躉到最後一場賽事才離開。

達哥坦言愛賭馬:「我都跑(買)吓馬,股票就冇玩,都唔識玩。拍劇同廣告嘅收入實在啲,一定袋到。我依家『唞暑』,十月先開工,冇辦法!因為太熱,其實都推咗好多工作,錢係搵唔晒嘅。」

達哥周日( 14日)現身,和去年心臟病病癒後相比(小圖),現時較有神采,面容也飽滿了不少。

馬拉老婆

吳孟達九十年代與第三任妻子侯珊燕結婚,侯是馬來西亞人,細達哥約廿年,兩人感情甚好。

獨子拉心肝

侯珊燕為達哥誕下獨子吳韋侖,現年 13歲。達哥自言當兒子是朋友,極少打罵。

女兒曾探班

侯珊燕為達哥生了一子一女。 00年達哥拍攝《少林足球》時,侯珊燕更帶埋大女吳楚瑜探班。

每月養家十萬

達哥六月尾回北京拍廣告後,便會返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雖然他離過兩次婚,但仍負起三個家庭合共四女一仔的生活費。有傳他每月開支六十萬,達哥對此說:「邊可能!吹水。一個月都係十萬八萬,冇理由幾廿萬,十萬八萬好正常嘅。」

達哥去年在內地拍劇,因感染風寒引發細菌感染,最終引致心臟衰竭,心臟功能只餘不足兩成,情況一度令人擔心。故他離開 ICU及完成工作後,便返馬來西亞休息。達哥說:「雖然成日要返內地工作,但一有時間我就陪家人。尤其係舊年,幾乎成年都同仔女一齊,仲同佢哋去韓國旅行。好彩舊年去,今年就大劑(韓國出現新沙士)。」

現年 63歲的達哥,與現任妻子有一子一女。 50歲時老來得子。孻仔現年 13歲,加上是獨仔,當然深得達哥寵愛。不過他說不會錫仔錫出面:「一樣(錫),至少表面上一樣。我講道理,細路仔有時發緊脾氣,你同佢撐到行,佢就聽唔入耳。有個做黑面,有個做白面。我老婆就做黑面,我呢個時候就救吓火先,救完火冷靜咗咪要佢同媽咪講 sorry囉。同仔女係朋友式相處,發緊火時講乜都冇用。」

其實達哥與子女的「朋友式」相處,與他本身童年經歷有關。達哥說父親是個古板的人,甚少與他聊天,令達哥童年時不願與父親分享任何事。達哥覺得這不是健康的相處方式,故他希望與兒子可以乜都講。

達哥與太太侯珊燕屬老夫少妻,故他強調兩人是「相敬如賓」。他說:「盡量避囉。有時太太發忟憎,我避囉。以前試過落街行一個鐘頭,免得勞氣。」他說男人要忍,咁就家和萬事興。

賭足一日

冇老婆睇住,達哥周日( 14日)應邀入馬場,賭足十一場。不過當日大部分時間他都面黑黑,似乎運氣麻麻。

雖然只是小注怡情,不過達哥都賭得好緊張,七情上面,咬晒手指。

達哥七十年代與首任妻子麥莉莉(圖)結婚,兩人育有一對孖女。後來達哥與第二任妻子、前藝員盧少慈再育有一女。

養家捱到病

藝人工作日夜顛倒,不少圈中人為了孭起頭家,即使捱到周身病,都撐下去工作。

姜大衞

現年 67歲的姜大衞,因太太李琳琳要治療大腸癌,經濟壓力不小。今年三月他拍劇期間,他因心臟病發入院,復工後仍要一日拍十小時。

薛家燕

98年開始,家燕姐獨力撫養三名子女,她的登台及廣告工作頻密,身體嚴重透支。 09她年入院做膽石手術,出院後翌日開工,卻因胃炎再度入院。

謝霆鋒

霆鋒 16歲簽約予英皇時,有傳要為父親謝賢還債,故霆鋒密密接工作。加上他從不用替身,身體漸漸出現問題,六年前已患有風濕病,左手無名指亦無法伸直。

張家輝

張家輝希望關詠荷留在家中照顧女兒。為了獨力養家,他密密拍電影,以致未能抽離角色。早年他患上抑鬱症,兩年前更因拍《激戰》過度操肌而令舊病復發。

尚欠無綫一劇

去年他和張衞健一起在內地石家莊為《神醫傳奇》拍外景,因操勞過度,心臟病發入院。

達哥近年專注北上拍劇,每集酬勞達廿萬,每年穩袋四、五百萬。加上他有舖收租,即使要養三個家庭也不成問題。問到他幾時再為大台拍劇,達哥說:「早幾年(無綫)有搵過,但以前啲時間撞得好緊要。(價錢差好遠?)都會有啲差別㗎!(係咪仲欠無綫劇?)其實我仲欠一劇,仲有合約。我呢啲舊約可以不停請假,同依家新嘅合約唔同。新合約好多嘢要無綫完全准許,我哋舊合約走盞位就鬆動啲。(無限欠住先?)只要唔去隔籬友台就可以。」

現場所見,達哥接受有線及 now訪問時,竟然廣東話對答,達哥笑騎騎說:「呢啲當係公眾場合,去友台做嘢就完全唔可以,唔去得隔籬台㗎!」老江湖即係老江湖,達哥熟晒行規同走盞位,撈得掂真係有道理。

下周必睇位

達哥與星爺因合作《他來自江湖》而成為契父子,兩人後來加入影圈亦合作無間。可惜拍《少林足球》時,有傳兩人因意見不合,反面收場。

《他來自江湖》是星爺與達哥經典之作,不過劇中配角如黃秋生、許紹雄一樣搶鏡,下周(六至十集)繼續有唔少搞鬼場面。

第 6集 秋生姿整

黃秋生與萬梓良打架,秋生停手後即梳頭;之後兩人在醫院相遇發生口角,秋生又梳頭。秋生姿整得來,十分搞笑。

第 7集 阿梅上身

毛舜筠約星爺去食飯,以為她會向他表白,故他忽然阿梅上身,唱〈將冰山劈開〉唱到七情上面,笑死坐在客廳的羅蘭。

第 7集 星爺表錯情

毛舜筠約星爺食飯,星爺以為毛舜筠同佢示愛,仲叫定杯「沐浴在愛河中」慶祝,點知毛舜筠係叫星爺唔好表錯情至真。

第 8集 火燒達哥

達哥看完報紙後在梳化小睡,星爺用火燒報紙,辣到老竇起身。

第 8集  Benz雄出場

許紹雄(基哥)首次出場,他在劇中任職銀行經理,是萬梓良好友戴志偉的胞兄。因為許紹雄鍾意計「婆乸數」,煩到萬梓良稱呼他做「基太太」。

第 10集 玩謝萬子

星爺在銀行返工時,萬梓良找他換錢,星爺笑笑口話:「先生幾多位, mark開邊條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