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同你女友上床要幾錢」 $8萬令賤男友現形





其他影片:>>






愛情應該是無價的,但明顯有些人覺得女友是可以出賣的。有專拍社會實驗影片的網絡紅人,在街上向途人查問多少錢才可與其女友做愛,以為一定會被喊打?結局相當令人意外。

網絡紅人沙拉特斯(Joey Salads)在影片中,向一對情侶問及「你的女友要多少錢?」明示想跟美女歡愛一場。男子初時隨口開價100萬美元(780萬港元),希望對方知難而退。

不過沙拉特斯的人性考驗才剛開始,他拿出1000美元(7800港元)鈔票試探,男友竟立即顯得有所動搖,竟然問是否只外出就可以;女友此時拍打男友肚皮,以示不滿。沙拉特斯回應說,這場約會涉及性愛,並隨即將「叫價」調高至1萬美元(7.8萬港元)。

男子猶豫不決,雖稱「我的女友是非賣品」,但卻一直打量手中鈔票。沙拉特斯再加多1000美元,終令男子抗拒不了,游說已火冒三丈的女友:「是1萬美元呢寶貝,你聽我說,考慮一下。」

女友冷語反問「如果你我角色對調呢?」「有何不可?是1.1萬呢(8.5萬港元)!」並開始交頭接耳討論。最後美金勝出,沙拉特斯帶著美女離開,至於結果及兩人最後去了哪裡,影片沒有交代。

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