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點心師扼死女友 水泥埋屍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本報訊】酒樓女侍應錯愛「暴力軟飯王」,兩年來不顧名份與愛郎同居生子,惟男友好食懶飛,爛賭兼愛玩女人,一家三口的重擔完全落在她身上。事發前,女侍應懷疑男友與兒子保母有不尋常關係,兩人大吵一場,女事主曾遭虐打。至上月13日,女方在上水劏房再與男友爭執,其間慘被扼斃;兇徒事後將屍體運往附近鄉村,掘坑埋屍再封上水泥,警方接到死者失蹤舉報後,前天將涉案男子拘捕並起出屍體。

記者:謝志輝 簡明恩 胡恩宏 文兆麟

死者錢思月

死者錢思月(34歲),英文名Joyce,任職侍應。這宗孽緣始於兩年前,她在任職的酒樓認識一名同齡姓郭點心師傅,雖然明知郭已經結婚,但難抵對方甜言蜜語攻勢,共墮愛河。

郭其後索性拋棄元配,與錢女雙宿雙棲,搬到錢女在上水新祥街的劏房同居,錢女更為他誕下一子,現已兩歲。據了解,郭為人不務正業,經常以種種理由不上班,生活開支全部由女友負責,錢女初時被愛情沖昏頭腦,不以為忤。

早前郭因工傷長期賦閒在家,卻懶理兒子,不時賭錢打發時間。錢女遂請保母照顧兒子。為應付沉重開支,她只好身兼數職賺錢。

行李篋運屍掘一呎深坑

消息指出,該名保母年約30歲,因經常上門照料少主,故此與郭長期獨處一屋。最近錢婦發現男友與保母關係曖昧,並且開始對他好食懶飛的性格反感,遂起爭拗。

上月13日凌晨,兩人又發生激烈爭執,有人一怒之下將錢女扼斃,至早上8時許,兇手用行李篋運屍,拖去500米外的石湖新村,其後又用手推車運來水泥。

兇手在僻靜村邊的樹下掘出一呎深大坑,將屍體葬在裏面,然後以水泥封頂,以及把木板蓋上去,由於該處遍佈樹葉雜物,村民未察異樣。

鄰居查問疑兇棄子逃走 

本月4日,疑兇帶兒子落街期間,錢婦契哥兼鄰居羅先生(50歲)走出,向他查問錢婦下落,有人疑心虛棄下兒子逃走,羅覺可疑報警。警方根據羅提供的資料,到錢婦生前任職的酒樓調查。酒樓負責人指已多日不見她,警方懷疑另有內情,本月6日到劏房找郭查詢,惟郭拒絕開門,警方最終破門入屋,有人承認殺人埋屍,昨午1時許,疑兇被黑布袋蒙頭、腰纏鎖鏈被押到石湖新村指出埋屍地點。

警方召來消防員掘屍,經過三小時後至晚上8時35分將屍體挖出。據知死者穿黑色連身裙及赤腳,戴着頸鏈,身上沒銀包及身份證,法醫初步驗屍相信她被扼頸窒息致命。

揭發案件的羅先生表示,他搬到上址居住後認識死者,因說話投契兩人以契哥、契妹相稱,死者曾埋怨男友不長進,最近更經常家嘈屋閉,4月30日,疑兇用索帶勒住錢的頸部,強行拖出走廊,他發現喝止,疑兇慌忙逃去。

消息稱,疑兇多次襲擊女友,早前又用手扼頸,錢婦忍無可忍下報警送院,警方以傷人將郭拘捕,社署曾介入跟進,之後錢婦疑心軟主動向社署要求終止跟進,不料最終難逃一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