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燒傷港人莫子青纏滿紗布 眼神示意痛楚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莫子青的同學們到醫院探望她後,禁不住痛哭。

今次造成至少500人受傷的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其中至少5名傷者是香港人,傷勢較嚴重的19歲女傷者莫子青,現於桃園長庚紀念醫院看護病房。莫子青到台灣留學,就讀中文系,她的系主任鍾雲鶯老師今天到病房看她,表示她全身65%皮膚三度燒傷,全身纏滿紗布,十分痛苦,一直希望能多打止痛針。據了解,子青的母親正從香港趕來,但是飛機延誤,萬分焦急。

鍾老師從今早便一直守候在病房外,傍晚和教官需要換上保護衣,進去灼傷看護病房探望子青。看完子青後,兩人一直搖頭。鍾老師對《蘋果》記者表示,子青的情況不太好,面部、手腳都纏滿紗布,只露已經紅腫的眼睛和需要插喉才能呼吸的鼻孔。

據探望完子青的同學說,子青雖然意識清醒,但不停用眼神示意身體很痛,希望醫生能幫她多打止痛針,但醫生卻以止痛針多打對她有害為由拒絕。同學又表示,子青的情況仍然不樂觀,這兩天是她的關鍵期。

《蘋果》記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