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陳奕迅壓張學友金曲獎封王 學友,陳奕迅,張學友,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陳奕迅<br>陳奕迅不負眾望,終於榮登金曲歌王寶座。

陳奕迅壓張學友金曲獎封王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在台北小巨蛋開鑼,頒獎前一眾女歌手率先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其中包辦九項提名的蔡依林(Jolin),霸氣地以一襲黑色Deep V裙大騷「G奶」先聲奪人。而最受矚目的歌王寶座,乃兩大香港歌神之爭,結果陳奕迅力壓張學友勝出,張惠妹則稱后。

第26屆台灣金曲獎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焦點落在一眾香港歌手,包括有陳奕迅(Eason)和張學友兩代「歌神」再度碰頭,加上方大同齊齊爭逐歌王寶座,結果由陳奕迅贏得。而歌后則有莫文蔚大戰張惠妹、徐佳瑩和魏如萱,最後由張惠妹稱后。其他有份角逐獎項的歌手有周杰倫、A-Lin、林俊傑等,可謂星光熠熠。

Eason望學友攞獎

頒獎禮開始前眾女星率先在紅地氈開戰,其中憑專輯《呸》獲九項提名的天后Jolin以一襲直達肚臍的Deep V黑色閃爆晚裝登場,久違了的「G奶」在紅地氈上「霸氣盡露」,氣勢上先拔頭籌。而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孖住亮相,兩姊妹一黑一白現身,分別大騷美腿及事業線,吸睛指數爆燈!

莫文蔚騷出招牌長腿。
  • 莫文蔚騷出招牌長腿。
張學友排除萬難出席金曲獎。
  • 張學友排除萬難出席金曲獎。
大S(右)和小S拖手行紅地氈。
  • 大S(右)和小S拖手行紅地氈。

而同樣以Deep V示人還有候選歌后魏如萱,她說:「從來沒穿這麼性感過,不過好看最重要。」Karen兼任頒獎嘉賓,以湖水藍色Tube Dress騷香肩長腿的她表示心情興奮。

戴佩妮露背出擊!
  • 戴佩妮露背出擊!
魏如萱的超性感晚裝,令人眼前一亮。
  • 魏如萱的超性感晚裝,令人眼前一亮。
A-Lin打扮別樹一格。
  • A-Lin打扮別樹一格。

榮膺歌王的Eason與羅志祥、林憶蓮和張惠妹均擔任表演嘉賓,早在紅地氈時Eason已表示對演出緊張,要集中精神應付表演,他事前表示望學友能獲獎:「現場看張學友得獎很好,好久沒看到,他最近都拍電影,希望可以恭喜他。」之後,Eason在八分鐘的表演中一口氣演繹了廿六首九十年代的香港經典國語歌,當中包括「四大天王」、草蜢、林憶蓮和杜德偉等的歌曲,令台下觀眾和歌手們聽得如癡如醉,徐佳瑩更在台下投入得跟着打拍子。

蔡依林超deep V踏上紅地氈,搶盡風頭!(法新社圖片)
  • 蔡依林超deep V踏上紅地氈,搶盡風頭!(法新社圖片)
她亦如願得獎。(法新社圖片)
  • 她亦如願得獎。(法新社圖片)
林憶蓮盛裝而至。
  • 林憶蓮盛裝而至。
MP魔幻力量
  • MP魔幻力量

MP魔幻力量五缺一

事隔七年憑《Wake Up Dreaming》角逐金曲歌王的張學友,到最後一刻才確定出席,正在趕戲的學友,寧願捱通宵都趕到台北參加,對獲獎直言平常心,他說:「我也經歷過那麼多年,得不得獎是有很多因素決定。」對於Eason公開表示希望學友得獎,他笑着回應:「我恭喜他也可以。」

全晚換上多套戰衣,形象百變的Jolin佩戴的「行頭」價值達800萬港元。另外,有份入圍「最佳樂團」的MP魔幻力量,因主唱嘎嘎早前流出與女星安心亞的私密影片而被禁足六個月,並傳他被下令退團,MP昨晚五缺一出席頒獎禮,主唱廷廷坦言可惜:「畢竟我們是六個人,嘎嘎會在家裏看電視打氣!我們與嘎嘎是生命共同體,他不會有退團這個選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