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騎呢女稱提款卡被吞 徒手拆開ATM



吉林長春火車站周四下午2時許有一名40多歲女子,聲稱銀行提款卡被ATM吞了,竟徒手將該部ATM拆開,並扯出整部機器來。最離奇的是,旁邊一名男子開玩笑說:「你喊一聲它就出來了。」女子真的跟着大叫:「卡出來,卡出來。」

目擊者稱,該名女子的表現更令人感到她精神有問題。聽到男子故意捉弄該名女子,一些圍觀的人感到很氣憤,也有人打電話報警。警員到場後,查問該名女子,發現她精神真有異樣,遂將她送到醫療機構診斷。

隨後,銀行多名工作人員到場,對ATM被拆開感到十分意外。經過10多分鐘的修理,ATM機恢復正常。一名工作人員說:「通過查看,我們並未發現有卡被吞的情況。」

有消息指,在事發前2個月,該女子曾到事發地點,說自己的卡被吞了,並將其他片狀物放進機器內。

《新文化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