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最新爆炸畫面曝光 目擊者:以為係特效





其他影片:>>






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昨晚發生粉塵爆炸,現場另一段畫面曝光。一名在場的遊客憶述,當時一群人在舞台前跳舞,想說怎麼會有一團火衝過來,最初以為是特效,後來反應過來才知是失火,被火追着跑,他因站在舞台外圍,所有人拼命往後跑,覺得生死一瞬間。

一陣火光之後,現場上百名遊客倒地,一片混亂宛如「人間煉獄」,被燒傷的發抖、尖叫、疼痛,流血,皮沒了。沒受傷的人只能幫助所有受傷的人,跟他們說話,淋水在他們身上,幫忙聯絡他們家人,看着他們痛不欲生,喊着那邊有水快去裝,許多被燒傷的民眾跳進河裏,水中都是血。

他非常生氣,現場全都是遊客自救,沒受傷的照顧受傷的,主辦單位跟八仙人員根本沒效率,當時發生失火後才來幾輛救護車,一個小時過後救護車也還沒來多輛。燒傷者自己躺在救生圈上面等候救護,大多數皮都被燒起來,全身發抖,還有人吶喊著:「我快不行了、我想自殺、喊著真的好痛,快點幫我淋腳」他生氣的抱怨,現場安全措施真的太爛了!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