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14歲少女50米自由式賽後 暈倒危殆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更新:】

早上約11時,尖沙嘴九龍公園泳池正舉行香港業餘游泳總會的分齡泳賽,一名14歲女童卓朗怡完成了50米自由式比賽後,上水時突然不適暈倒池邊,並陷入昏迷,在場救生員見狀立即替其進行心外壓,並以心臟除顫器電擊急救,再由救護員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據悉,朗怡今天代表所屬的泳天游泳會,參加由康文署資助的分齡游泳比賽,分別參加女子組13至14歲組別的50米自由泳、100米背泳及200米蛙泳。而朗怡出戰第一項50米自由泳比賽後,上水時暈倒。據目擊者表示:「佢完全冇反應,仲噴出血水,心跳同呼吸都停咗,後來救生員電擊咗3次,佢身體有番少少反應!」在救護員未到場前,救生員一直搶救沒有放棄,持續為她做心外壓急救。

根據大會紀錄,今日卓朗怡參加的50米自由式,以30.92秒完成賽事。年紀輕輕的她為游泳健將,小學時已開始代表學校及所屬泳會參加游泳比賽,更屢獲獎項。

康文署事後回覆指,朗怡完成甲組長池游泳比賽後到副池池面休息時,其教練發覺她有異樣,遂即通知救生員協助,而當時救生員替朗怡檢查時,發覺她脈搏微弱及有抽搐情況,於是為她進行急救並召救護員到場,其後再由朗怡母親及泳總人員陪同前往醫院。

14歲女童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梁澤岡攝)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今日在九龍公園泳池舉行游泳比賽。(梁澤岡攝) 有目擊者表示,現場救生員曾為她進行心外壓急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