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索到無人認得出 371磅肥妹減走189磅



新西蘭一名女子用了不足一年時間,成功由近400磅減至182磅,更引發網民罵戰,質疑她是否造假。

24歲普謝勒(Simone Pretscherer)從不介意自己的外貌,但因健康狀況每況愈下,連提起垃圾桶走斜路亦感困難,於是11個月前下定決心減肥。普謝勒減肥初期,每日至少走路一句鐘,戒吃加工食物,只是吃天然食物,以及減少每餐的份量,要是感到肚餓只吃水果醫肚。

由於她很愛碳水化合物、含糖食物,以及喝酒,因此她在減肥期間依舊吃這些食物和喝酒精。普謝勒首周已減掉11磅,她之後增加運動量,進行游水、跑步和健身等帶氧運動,每日堅持運動一小時,最終在不足一年內由371磅減至182磅。

普謝勒減肥前後判若兩人,一度被網民質疑她造假,但普謝勒堅持自己憑毅力減肥,亦不介意公開減肥後肚皮鬆弛的照片,證明自己努力的減肥成果。

澳洲《信使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