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狄美摩亞比華利山寓所 21歲男浮屍泳池 狄美摩亞,



狄美摩亞(中)女兒Tallulah(左)最近在Instagram貼出她與母親和姊姊Scout在泳池邊的合照。

美國荷李活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洛杉磯比華利山寓所泳池周日發現一具男屍。狄美摩亞據報當時不在屋內。

屍體周日清晨被發現。洛杉磯警方表示,狄美摩亞的助手周六開小型派對,死者瓦爾(Edenilson Steven Valle)是來賓之一,派對期間失蹤,10至15分鐘被發現浮屍池中,懷疑打瞌睡,失足墮池溺斃,死因無可疑,相信是意外。而死者並非狄美摩亞的家人。52歲的狄美摩亞事發時不在洛杉磯。

瓦爾的家人表示瓦爾不諳水性。

鄰居向TMZ表示,狄美的女兒最近數周在屋內,「日日夜夜」開派對。不過,根據狄美與前夫、影星布斯韋利士所生的女兒Tallulah在Instagram的留言,她和姊姊Scout周末身在紐約,而長女Rumer亦在紐約。

三周前,Tallulah在Instagram貼出她與母親和Scout穿比堅尼在池邊合照,透露正開泳池派對。

狄美摩亞發表聲明,對事件感到極之震驚。

英國《每日郵報》/《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