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古天樂郭采潔 花都偷歡飲酒壯膽 郭采潔,古天樂,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古天樂、郭采潔、文詠珊等前晚出席新戲《巴黎假期》首映禮,古仔更即席在布景板上示範由頭簽到尾的多圈式簽名,笑言簽幾多個圈視乎簽名的地方有幾長,但正式文件就有另一個簽名,他為了搞氣氛,又叫司儀羅佩怡不要再講說話,即時令全場爆笑。

  文:黃佩麗

  圖:朱偉彥

  電影《巴黎假期》前晚在圓方舉行首映禮,主演的古天樂、郭采潔和文詠珊盛裝出席,《五個小孩的校長》的5位小演員都有前來捧場,古仔一見到她們即落台歡迎,一眾嘉賓之後主持「別開生面」的巴黎鐵塔拼圖儀式,把馬卡龍貼上電影海報,古仔突然說:「真係夠別開生面,我鍊爛 (馬卡龍),有無第二個?」司儀羅佩怡就為他打圓場指他除了有強而有力的臂彎,還有強勁的手指,誰知古仔聽完竟叫她收聲:「得啦,夠啦,不要再講了,得唔得?」令全場爆笑。

  文詠珊客串3日

  事後古仔表示旨在搞氣氛,對方曾訪問他幾次。他今次和郭采潔演情侶,少不了有親熱戲,其中一場在郊外拍攝的吻戲,郭采潔就要飲酒壯膽,她有點尷尬地說:「巴黎天氣很凍,所以有飲少少酒,躺在一起會比較暖。(因為與楊祐寧情變才要借酒消愁?)當時未分手,我們拍戲好專心。」她和楊祐寧最近有一起拍片,在片場非常親熱,有指他們舊情復熾,問到郭采潔是否復合?她謂目前沒有別的想法,其他事順其自然。雖然文詠珊只客串3日,但每日開工前都要花幾個鐘染頭髮和為紋身補色,戲中更會主動向古仔獻吻。

  ■文詠珊、古天樂、郭采潔宣傳電影《巴黎假期》。

  ■古天樂、郭采潔主持巴黎鐵塔拼圖儀式。

  ■電影《巴黎假期》舉行盛大首映禮。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