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15個適用於日常生活的心理學技巧。 生活+趣聞,



全部都淺顯易懂!

知道嗎?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在日常生活當中,跟別人相處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面對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技巧進行溝通。以下將介紹大家15個心理學溝通技巧,幫助你和他人的相處更加融洽,快來一起學學吧!

▼1.當一群人一起笑的時候,人們總是不自覺的看向與自己關係比較近的人。(或者是想要親近的人)

▼2.跟別人說話時要注意對方的腳,如果對方的腳開始遠離你,就意味著對方想結束談話。

▼3.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把你所愛的人帶到一個刺激的地方,會使這段戀情更加精采刺激!

▼4.當你與別人對視時,試著注意他們眼睛的顏色,人們比較喜歡別人跟他們能有更多的眼神接觸。

▼5.如果你在客服中心工作,在你桌子後面放一面鏡子,它可以使客戶變得更溫和,因為不會有人喜歡看到自己扭曲的臉。

▼6.大多數的人誤解了自信的意義。如果在別人眼中,你很確定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人們將會跟隨在你周圍。

▼7. 壓力的反應與興奮相同(如呼吸沉重,心跳加速),如果試著重新調整緊張的情緒,你的壓力反而會成愉快的來源!

▼8.當你請求別人幫點小忙的時候,人們通常會回答「YES」,但在幫了一或兩個大忙之後,他們就會變得很低落。

▼9.當你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努力表現的很幸福且興奮,看到你的人會變得更興奮(狗狗們就經常使用這招!)。

▼10. 面試時,表現的好像與面試官是朋友,你會發現自己談的更順利,且你的舒適感會傳染給週遭的人,包含你的面試官!

▼11.寫作時,盡量不要用「我相信」,「我認為」,這些蘊含暗示的詞語,聽起來顯得缺乏信心。

▼12. 情感表達是讓真實情感流露的一種方式,如果你想開心,那就盡可能的微笑吧。

▼13. 如果你提出一個問題但只得到一部分的答案,那麼目光持續接觸對方並保持沉默,那樣就將會讓人覺得,如果回答不夠好,就不會終止話題。

▼14. 吵架時,保持冷靜並努力找出爭論點,這將會使你的對手感到羞愧。

▼15. 當你感到緊張時,就嚼口香糖或吃東西,它會欺騙你腦中的感覺,使它認為當你在吃東西時,沒有危險!

怎麼樣?聽了是不是有點道理呀?看完這些你就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碰到問題該怎麼解決!這些小技巧,對你的日常生活很有幫助,趕快一起分享給家人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