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遊客飲酒唔埋單職員發狂 鄭生:斬完人再劈車





其他影片:>>






涉案職員拋下餐刀抱頭投降。(讀者鄭先生提供)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灣仔耀華街有酒吧職員涉持刀斬傷外籍食客,據讀者鄭先生稱,今日凌晨近3時,他聴得樓下酒吧傳來爭執及嘈吵聲,他起初未有為意,及至凌晨5時40分,酒吧再傳來爆樽聲響,他探頭望出窗外,赫見一名赤膊、手臂紋身男子,手持利刀指罵一名穿西裝褸外籍男子,並發狂追斬對方,一度斬傷對方耳珠,該外籍男大嗌一聲「fxxk」後,即逃至20米外的七人車旁,其傷口滲血,並以七人車作單擋。

鄭先生續稱,他見情況危急遂致電報警,並舉機拍片作證。此時,外籍男與持刀紋身男繞著七人車轉圈追逐,外籍男問道:「Are you crazy?」,紋身男卻喝道:「Come on! Get out!」,多次劈向七人車車身洩忿,其後外籍男拔足狂跑往街口逃命。未幾,兩名軍裝警員接報到場,手持警棍喝令紋身男「放低把刀」,對方亦乖乖地將利刀扔掉及蹲下,雙手放在後頸「投降」,未有作任何反抗,與剛才劍拔弩張之勢截然不同。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紋身男為酒吧的高級職員,凌晨時分,3男1女外籍遊客,在上址酒吧飲酒遣興,及至凌晨3時酒吧打烊仍未肯離去,職員見狀遂繼續「畀酒佢哋飲」,豈料兩小時後,遊客卻未肯付款,並與在場職員發生爭執,有人一怒之下,取出利刀追斬對方。

另外,警方事後聯絡車主到場,他稱昨晚才將車泊上址,由於車頭冚有血迹,事後需拖走檢驗,車主大嘆無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