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呢家人發現自家嘅狗狗半夜一直低鳴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牠係喺試圖挽救整家人嘅命! 生活+趣聞,



以前的傳說是半夜狗狗吹狗螺的話,就代表看到了「好兄弟」,當然這並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不過如果狗狗半夜不斷在你旁邊低鳴,可能就真的要注意了,因為美國這家人就因此撿回了命。

他們家養的聖伯納犬朵莉(Dory)在半夜時突然不斷低鳴,他們強忍著睡意起床,不斷安撫牠,朵莉卻始終沒有停止,這時候他們才聞到越來越濃的瓦斯味!於是趕緊打電話給消防隊,要是他們沒有被朵莉的叫聲吵醒,可能就在無意識中瓦斯中毒,後果不堪設想。

▼拯救了全家人的朵莉,多虧了牠敏銳的嗅覺,以及牠在半夜的時候仍然盡忠職守保衛著這個家。

▼全家人都因為朵莉而撿回了命,沒有釀成任何災害。

▼看看整段報導影片吧!

這家人實在很感謝朵莉,決定今天要給牠吃豪華的牛排大餐來獎勵牠,但對朵莉而言最棒的獎勵應該是家人都獲得安全了吧!沒想到家裡的寵物除了是日常生活的玩伴,也會拯救主人的命。把朵莉的行為分享給朋友,好好讚賞這隻狗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