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打上太空抗黑帝 甄子丹拍星戰8 子丹,甄子丹,



打上太空抗黑帝 甄子丹拍星戰8



其他影片:>>






宇宙最強打上太空 甄子丹拍星戰8抗黑帝

今年三部荷李活電影《狂野時速7》《Fast & Furious 7》、《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和《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在內地合共收過50億人民幣,美國荷李活越來越重視中國市場,連帶下月中在英國開拍的《星球大戰》第8集都加入華人演出,希望影片2017年在內地上映時票房更佳。這個角色曾考慮過九位華人當紅男星,結果選了甄子丹,戲中他會與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做戰友,一起對付黑帝。

美國迪士尼公司三年前以40億美元(約310億港元)高價收購了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的電影公司Lucasfilm後,隨即開始《星球大戰》第7、8和9三部曲,《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製作已全部完成,將於今年聖誕節在港上映,《星戰8》將在下月中開拍,導演是曾執導《時凶獵殺》(Looper)的Rian Johnson,拍攝需時四個月,約年底煞青,2017年5月中上映。



■甄子丹以三千多萬接拍《星戰8》,預計後年上映。設計圖片及對白

片酬3100萬

第9集將在明年開拍,甄子丹被邀請演出《星戰8》,戲中他有不少動作鏡頭,因為他是飾演一位武士(Jedi),因緣際遇認識了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飾演的漢蘇奴,之後一起對付黑帝,據悉今次子丹的戲份頗重,並不是可有可無的大茄。

甄子丹這個武士角色,之前聽聞電影公司列了九個名單出來,除子丹還有梁朝偉、張震、吳彥祖、王力宏、李連杰和周星馳等,能說流利英語和懂功夫的會優先考慮, 上述演員英語能力都沒問題,但有功夫底子就只剩下李連杰和子丹,前者片酬高達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後者約收400萬美元(約3,100萬港元),電影公司最後決定由子丹演出,估計他下月初會飛赴倫敦參與拍攝。



■福伯扮演的漢蘇奴再與侏兒抗敵。劇照



■福伯主演的《星戰7》聖誕節在港上映。

《星戰》7、8、9三集故事講述叛軍聯盟消滅了帝國之後,就改建為自由行星聯盟,並開始不斷吸納新的太陽系準備重建共和國,嘉莉費莎(Carrie Fisher)飾的莉亞公主,跟福伯演的漢蘇奴結婚後生了一對雙胞胎,但復活的黑帝與外敵來襲,他兩夫妻只好與盟軍一起對抗外來入侵者。

有助知名度

子丹今年初接演《葉問3》時,美國迪士尼公司已經開始聯絡他,在還未落實由他演出前,子丹一直希望可以接演這部超級大片,因為影片上映後,有助提升其國際知名度,所以不惜推了同期邀請他演出、片酬高達4,000萬人民幣的電影,到一個多月前落實由他演出,但因簽了保密協議不能透露。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