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有型地死去(下) [忽然1周 - 1045]



娛樂講呢啲

有型地死去(下)

二十年,變化真係好大。以前十大武器之首,係摺櫈;家陣,係胸部呀!相比之下,《忽周》摺書原來唔算荒謬。臨別秋波,沒有甚麼實際東西回饋讀者,唯一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多年來袋了落袋的一些精警對白。有輕鬆搞笑的,有發人深省的。行走江湖,尤其在這一天比一天荒謬的社會,希望能帶給大家多點正能量。

鍾景輝:「我好少發脾氣。發脾氣形象唔好又傷身,你錯你事,我為乜要教精你?」

蔡瀾:「快樂之道是不跟悲觀的人在一起,他們會吸走我的正能量。」

謝安琪:「我鍾意鬆弛熊嘅生活態度,當活着就是享受,就唔使諗退休」

米雪:「養生的首要條件,是不要把煩惱和憂傷帶上牀。」

鞏俐:「我做人從來沒有目標,有目標挺累的,達不到又不開心,達到之後又怎樣呢?沒有目標最好,可以一直往前走。」

鄭秀文:「人生在世,不要問你能帶走甚麼,要問你能留低甚麼。」

顧嘉煇:「享受人生不是叫你甚麼都不做,而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林雪:「唔係我進步快,只係我起點低,做人最緊要有自知之明。」

陳鴻烈:「我從來唔想當年,當年有幾紅,係當年嘅事。」

葉玉卿:「 Present既可解現在,又可解禮物,活在當下就係最好嘅禮物。」

陳坤:「只要現在盡了全力,將來不用甚麼夢想,都會很好。」

徐克:「對人生的追求是工作到最後一刻,哪怕只剩一口氣。」

林子祥:「當你唔去八卦人哋嘅事,自然唔會有是非嚟搵你。」

鄧萃雯:「成功的男人是靠女人捧出來,即使他未成氣候,也要令他相信自己得。跟男人相處不是鬥叻,而是在適當時候扮蠢。」

甄子丹:「幫老婆按摩,舉手之勞,為甚麼不?」

葛優:「夫妻相處之道是吵架,我們三五天就吵一次,因為在乎對方。如果連架都不吵,很快會離婚的。」

鄭少秋:「我鍾意睇靚女,每個女人總有優點,我最鍾意發掘優點;缺點?唔摷咪冇事囉。」

何琍琍:「男人基本上是性愛驅使的,中國男人習慣周旋於很多女人中間。當你明白這是社會風氣,自然會淡然面對。」

梁家輝:「我老婆不知幾醒,一個同你瞓埋一齊十幾年嘅女人,冇可能唔知你出面做緊乜!」

楊千嬅:「我識我老公時個個話佢呃我,係又點?我都三十幾歲人,有戀失點都好過冇!」

狄娜:「當年未婚懷孕,無人同情,真的好淒涼。但我想同時下的未婚媽媽講,生命是應該自己負責,不能怪社會。你快樂時,會不會說是社會給你?」

金燕玲:「女人一定要有腰,所以我一定會綁皮帶。」

吳彥祖:「人嘅眼睛生出嚟係向前望,唔係望住塊鏡睇吓自己靚唔靚仔。」

蔡少芬:「以前愛名牌,因為對自己冇信心。」

夏春秋:「 Cancer有得醫,人蠢冇藥醫。我冇嘢驚,最驚遇上蠢人。」

倪匡:「我唔係怕共產黨,我係討厭共產黨。但我好鍾意文化大革命,因為佢哋鬼打鬼,死好多共產黨員!哈!哈!哈!」

泰廸羅賓:「遺憾梗有,但醒唔起。點解要記住啲遺憾?」

盧海鵬:「《忽然一周》,認真戇 X!」

最後那句,特別喜愛。人生在世,難免會不情願地遇上很多戇 X人和幹了很多戇 X事。儘管如此,在這看似戇 X的過程中,我們其實不知不覺地成長起來。生死同日,一句生日快樂同時也是一路好走。不打緊,不論將來的日子如何,我們必定可以有型地走下去。因為,我們的日子沒有白過。

撰文:林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