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極殘忍!綁石活埋年老病狗 男主人被捕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法國一隻年老病狗遭人活埋泥下,僅露出頭部,遭折騰得奄奄一息,幸有途人見到把牠救出。男主人事後被警方拘捕。

事發在巴黎以西城鎮Carrieres-sur-Seine,有途人上周六遛狗時,見到垃圾棄置場內有一隻法國獒犬被活埋泥下,僅露出頭部及背部,四肢被沉甸甸的沙泥壓住動彈不得,表情驚惶又無奈。

好心人隨即報警並動手將狗狗周圍的泥挖走,發現牠頸上綁着一條繩,竟然連着一袋碎石,相信是有人確保牠無法從泥中逃走。他小心地挖泥期間,他的愛犬也在一旁舔獒犬的面孔,似是為牠送上安慰及打氣。

獒犬受驚及脫水,獲救後被送往獸醫診所接受治療。牠21歲的男主人事後被捕,他否認活埋狗狗,更說牠是自己逃走,但警方認為他的供詞並不合理。

消息人士透露:「這隻狗已逾10歲,而且患有關節炎,難以想像牠能逃走。」狗主將被控虐待動物罪,一旦罪成,可判囚2年及罰款高達2萬英鎊(約24萬港元)。救狗好心人把獒犬被埋照片放上互聯網,引起網民震怒,有人在網上發起抗議,獲逾13.5萬人聯署,要求判處狗主最高刑罰。

英國《每日郵報》

狗狗被活埋泥下,僅露出頭部及背部,四肢被沉匐匐的沙泥壓住動彈不得 放狗人報警並動手將狗狗周圍的泥挖走 頸上的狗帶被綁到一袋碎石上,確保牠無法從泥中逃走
放狗人的愛犬在一旁舔狗狗的面孔,為牠送上安慰及打氣 狗狗受驚及脫水,獲救後被送往獸醫診所接受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