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這個男子的頭皮被塗上凡士林,一段時間後…朋友拿出鑷子之後發生的事請斟酌後再看啊! 生活+趣聞,



我的媽呀!慎入!

夏季蚊蟲大量繁衍,每次去野外都像致命的冒險。到濕熱的地區旅行更需要注意安全,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在身上留下可怕的紀念品。下面這名男子去年到巴拿馬旅行時就遭遇了大危機,一隻馬蠅幼蟲在他的頭皮內寄生了一個月,取出時的可怕場景讓人毛骨悚然。

馬蠅的外表就像大蜜蜂。牠們會分泌膠水一樣的物質,將蟲卵黏在動物身上。蟲卵在一週內發育成幼蟲,或者被動物舔進肚子中,或者鑽入動物皮下繼續生長。這名網友就成為了馬蠅幼蟲的宿主。

▼他從巴拿馬旅行回家後才發現這件事,於是立刻向友人求助。想要去除馬蠅幼蟲,首先要在傷口塗抹凡士林,讓蟲子窒息。24小時後再用工具取出來。

▼​這是朋友幫忙取出蟲蟲過程。

這個可怕的手術讓人覺得有些噁心。一隻這麼大的蟲子竟然在他的頭皮下寄生了一個月,期間他一定也覺得非常痛苦。能夠在取出蛆蟲的過程中一直保持微笑,他們的幽默感簡直太強大了。分享出去,讓朋友們去野外時注意安全,不要把這些「客人」們帶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