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世界第一大的圓形魚缸不但巧妙的營造海洋生態,還有一個秘密通道讓你直接置身於海中探險! 生活+趣聞,



這座壓克力圓柱水族箱名叫AquaDom,於2004年建造完成,位於德國的Radisson 飯店內,它號稱為全球最大的壓克力圓柱水族館,造價約1280萬歐元(約5億台幣),一次可以灌入100萬公升的海水,缸內共有1500隻魚,有著97種不同的種類,兩名潛水員負責每一天的清潔跟餵食任務。而遊客可以透過貫穿魚缸中心的電梯來看到全貌,是德國非常熱門的景點之一。

▼AquaDom位於德國柏林Radisson 飯店的海洋中心。這個巨大的魚缸於2004年完工。

▼中庭的透明電梯包覆著一座25公尺高的壓克力圓柱水族箱稱為AquaDom。

▼在電梯中,就像置身於海洋內。

▼潛水員每天三到四次的清潔跟餵食也成為一種特別的表演。

▼每一次的餵食秀,所需要的食物都高達8公斤左右。

▼遊客可以從各種角度來觀賞這座巨型的魚缸。

▼手掌大小的小魟魚被飼養在特別的幼魚水族館中,等到幾個月後長大了,才會移到巨型魚缸中。

▼ 日與夜所看到的景像完全不同,但是一樣壯觀。

▼從電梯中往上看,又是另一番風景。

▼彷彿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魚群。

▼遊客甚至可以從上方的天橋通過,腳底下的強化玻璃高達22公分厚。

▼當然也不能少了吉祥物,鯊魚是館內重要的像徵之一。

▼等小小魟魚長到一公尺長的時候,就可以移入魚缸內了。

▼普通的章魚在魚缸中游泳。前世界拳擊冠軍Regina Halmich還曾開了一場特別的展覽Oktopus Hoehle,展出5種完全不同類型的章魚種類。

▼德國女演員Anne Menden在水族館中擺出美人魚造型。

▼建築物的外觀,內包含一座飯店、餐廳、辦公樓層還有柏林海生館 。

是不是一個很特別的景點?來到這邊,不但可以體會德國柏林的風情文化,當你入住飯店以後,每一天都可以來一趟超特別的海中冒險之旅,看著這些海洋生物在世界最大的魚缸內遨遊,心情絕對跟著一起好起來。趕快分享給所有的朋友們看,把這裡排進下一次必去的景點,一起來一趟海洋之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