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9張粗腿女生秒懂的圖片,粗腿已經傷不起了…可是生活中還要經歷這些痛苦的事! 生活+趣聞,



粗腿女生的痛苦啊!

女生們都希望有雙又細又長的美腿,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擁有,更何況有些人明明很瘦但腿還是很粗啊!如果你自認擁有雙粗腿,那一起含淚來看看以下九種粗腿女生才能理解的悲哀…

▼1. 想買長靴肯本就是一種浪費時間的事。(好不容易找到一雙腳板合適的長靴,想拉拉鍊時卻發現…)

▼2. 買長褲更是一場噩夢。(如果選擇合適的褲子腰圍,肯本就穿不上大腿;好不容易可以穿上長褲,卻發現褲子腰圍太大了…天啊!)

▼3. 如果好不容易買到合適的長褲,那穿久了最後一定會變成這樣…(真的,買的牛仔褲最後都這樣!)

▼4. 買長褲一大堆問題,那不如穿短褲好了,然後發現…每隔30秒就要拉一下褲子,才不會越卷越高…

▼5. 連穿長襪也麻煩多多。(不是拉不上去就是一直掉下來…)

▼6. 穿起滑雪鞋的樣子,就好像硬把一頭大象塞進小房間那樣…(鞋子還是好不容易才穿上的!)

▼7. 幾乎不可能穿緊身牛仔褲…(除非過後你有助手幫你扯下來。)

▼8.穿高跟鞋並不怎麼合適,但這是唯一能讓腿在視覺比例上被拉長。

▼9. 翹腳時,上方的大腿不會乖乖往下垂,而且肥肉還會溢出來…

你有對號入座嗎?粗腿並不一定限於胖胖的女生,有時候遺傳或長期運動也會導致粗腿的。如果你碰巧也有雙粗腿,那不如想辦法做一些瘦腿運動吧,要不然只好學習和它們「和平共處」了。分享出去,看看說中了誰的心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