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10)陳靜儀靠吹 (6)吳慧堯盪奶 峰煙四起 陳靜儀,吳慧堯,陳靜,



港姐決賽將於今晚8時半隆重舉行,12位佳麗上演連場互片廝殺,昨日她們預演前哨戰,穿性感三點式盡地一煲!雖然大熱(1)麥明詩再度露毛,但無礙眾咪神大展「峰」采。22歲生日的(10)陳靜儀吹蠟燭時烏身倒奶「凸」圍!而事業心重的還有擁D Cup上圍的(6)吳慧堯及(2)馬詩晴,盡騷導彈巨胸。

陳靜儀(右)企定定時,身材看似平平無奇,吳慧堯則靠D Cup上圍「彈」出,成為今屆「咪神」。

壽星女陳靜儀烏身吹蠟燭時,湯碗胸險脫罩而出!

馬詩晴同時封波霸兼籮霸,導彈胸分量十足。

今屆香港小姐競選進入最後直路,將於今晚一決高下!12位佳麗及去年冠軍邵珮詩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泳裝綵排及試戴后冠,各佳麗使出渾身解數,穿性感三點式,最後一擊搏到盡!適逢(10)「翻版朱晨麗」陳靜儀(Kristi)22歲生日,好姊妹即場為她送上蛋糕及唱生日歌慶祝,三圍34、23.5、34的她企定定時,身材看似平平無奇,但一烏身吹蠟燭時湯碗胸險脫罩而出,「峰」殺全場!

心中無勁敵

問到有否獨門備戰秘方?Kristi笑說:「OK嘅,比之前訓練輕鬆咗,愈近比賽就愈覺得好開心可以參與呢個活動,之前覺得辛苦,依家心情興奮,希望聽(今)日可以做得好。」她亦未有評論誰是勁敵:「未到比賽都係未知之數,因為好睇臨場表現,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得好,拎最靚嘅自己出嚟,成個Show可以好好睇!」受訪時略見緊張的Kristi,自覺有信心奪冠:「我有信心,但唔想話自己會贏,到比賽就會有信心!」

在Kristi大出「峰」頭之時,另一名有料之人(6)吳慧堯(Hayton)亦唔執輸,自製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三圍34、24、35的她目測至少有D Cup,行Catwalk時非常蕩漾,「彈」出成為今屆「咪神」。問到是否自覺身材最突出?她笑說:「OK多謝父母。(終於有機會騷Quali?)都唔一定要性感嘅,咁今(昨)日啲衫都幫到我突出啲。(有信心更多網民鍾意?)我都有內在美,同埋係靚女,實有優勢。」被封「陪跑」、「冷門」一族的她,自信爆棚直認想「靠樣」突圍,又稱今晚會於比賽中表演跳舞,比之前才藝比賽的舞步困難得多,又承認之前被鄭裕玲批評,令她感壓力,要有更大進步。

馬詩晴胸臀豐滿

而同屬豐滿一族的還有肥底(2)馬詩晴(Jessie),以35、26、36.5三圍被封「波霸」兼「籮霸」的她,穿三點式令導彈上圍表露無遺。

今晚決賽將於8時30分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並由陳百祥、張繼聰及崔建邦任司儀,節目頒發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而今年競選採用新賽制,由觀眾透過TVB Fun投票,聯同星級評判團及港姐評委選出四強,順利進身最後四強的佳麗將百分百由觀眾投票選出冠、亞、季軍得主。而「最上鏡小姐」的評判則由任達華、黎耀祥、梁漢文及蘇永康擔任,星級評判團則包括周柏豪、C AllStar、草蜢、錢嘉樂及鄭俊弘等。

文:專案組

陳靜儀(右)企定定時,身材看似平平無奇,吳慧堯則靠D Cup上圍「彈」出,成為今屆「咪神」。

壽星女陳靜儀烏身吹蠟燭時,湯碗胸險脫罩而出!

馬詩晴同時封波霸兼籮霸,導彈胸分量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