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這個人說他最近目睹兩群黑幫為爭地盤而廝殺,而且還有照片為証…結果照片一看我整個大傻眼! 生活+趣聞,



戰況猛烈!

不管東方或西方的電影,有不少都描述了黑幫的故事,現場的火拼總是很血腥火爆,有的讓人看了不寒而慄,更不用想要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什麼場景。但前幾天,確實就發生了黑幫火拼,過程全被網友記錄下來了,只是這些「黑幫老大」的身分和別人有點不同。從小到大,爸媽都希望小孩不要把路走偏了,但是孩子長大後的世界不是那麼好控制的。

▼原來這群「黑幫份子」是一群狗狗,為了占地盤,互相爭取「尿尿權」,約好了火拼地點。

▼看看這龐大的陣仗!

▼沒想到談判破裂,才「一言不和」打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最後到底誰贏了,不過和我們想像中的不同,原本以為小狗們的世界似乎就是吃飯、睡覺、玩耍,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過在外流浪的狗狗,有時候為了一頓飯或是尿尿的權力,必須努力和別的狗狗拼搏。快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狗狗們其實就像人類一樣,也是每天為了生活打拼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