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1)麥明詩又失守毛所遁形 麥明詩,

狀態跌晒watt的(1)麥明詩,繼上次穿泳裝走光後昨日再度失守!

(1)麥明詩又失守毛所遁形

本屆港姐決賽今晚舉行,冠亞季軍得主將百分百由全民投票選出!昨日12位佳麗進行三點式綵排先鬥身材,熱門「十優狀元」(1)麥明詩狀態跌Watt面青口唇白,曾失守露毛的她昨日「冧莊」出事,走光方面認真「毛」人能敵!至於為比賽激減30多磅的「英國碩士」(3)羅丹虹自信晒紙板身材,卻不慎泳褲現形!

無綫《2015香港小姐競選》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決賽,12位候選佳麗昨日進行泳裝綵排,以性感三點式鬥身材,大部分佳麗都收身成功。熱門「十優狀元」(1)麥明詩、「寸嘴Ada」(4)龐卓欣及「英國碩士」(3)羅丹虹身形甚Firm練出馬甲線,細細粒的(7)吳佩欣則笑容燦爛狀態大勇!麥明詩上次穿泳裝不慎走光,昨日她表示已做好安全措施,可惜仍百密一疏再度失守露毛!至於羅丹虹及(6)吳慧堯則泳褲現形,認真失策!

現場見麥明詩狀態跌watt,更有些面青口唇白!但她不忘搞Gag,笑言早上會飲雞精備戰:「我將能量留畀聽日(今日),所以顯得攰啲,到時會盡地一煲!(有信心奪冠?)好難估,民意好難猜測,其他佳麗都狀態大勇。(被嚇窒?)唔會,一早見到佢哋潛力。(你啲潛力呢?)已經出晒喇。(點補救?)仲有三分釘嘅!」

(3)羅丹虹信心十足,大晒紙板身材。
  • (3)羅丹虹信心十足,大晒紙板身材。
22歲生日的(10)陳靜儀,烏身吹蠟燭時倒出湯碗胸。
  • 22歲生日的(10)陳靜儀,烏身吹蠟燭時倒出湯碗胸。

(7)吳佩欣爛玩爆粗

愈戰愈勇的(3)羅丹虹早前減肥至見骨,她透露現已增回兩磅,但見她仍屬紙板人,自信十足的她靠5呎7吋身高取勝,不覺身形單薄輸蝕:「我有長腿,鎖骨都靚。(有咩必殺技?)Catwalk行出嚟有氣勢,希望加到分。」

被抽中試戴后冠的(7)吳佩欣,有讀者爆料指她爛玩愛爆粗。
  • 被抽中試戴后冠的(7)吳佩欣,有讀者爆料指她爛玩愛爆粗。
(7)吳佩欣
  • (7)吳佩欣

(7)吳佩欣昨日被抽中試戴后冠,由上屆冠軍邵珮詩為她加冕,她希望可打破「后冠魔咒」宿命。而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她爛玩愛夜蒲攬仔,三年前在Facebook爆粗,吳佩欣表示只是有樣學樣,不怕爆料影響形象:「當時自己都唔知講咩,依家唔會再講呢啲嘢。(夜蒲?)唔特別鍾意,同朋友會行山、踩單車。」

(10)陳靜儀烏身倒奶

眾佳麗又為昨日22歲生日的(10)陳靜儀(Kristi)慶生,身形未見突出的Kristi吹蠟燭時烏身倒奶,湯碗胸彈出搶鏡!她表示現時心情較參賽初期輕鬆,仍略見緊張的她被問到是否不睇好自己?她說:「我有信心,但唔想話自己會贏,到比賽就有信心。」

今屆港姐自初次面試以來一直成為城中熱話,眾佳麗曾到日本接受各種才藝訓練,又在星級師傅曾志偉及鄭裕玲率領下,分組進行1對1才藝比併。今晚決賽將於晚上8時半開始,大會將於節目期間陸續淘汰佳麗。每次淘汰由市民及星級評判各佔一半分數,順利進身四強的佳麗,將百分百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屆冠亞季軍得主。「最上鏡小姐」則由任達華、黎耀祥、梁漢文及蘇永康等評判選出。此外,決賽結束後,各得獎佳麗將亮相一小時節目《2015香港小姐傳奇誕生》分享喜悅。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