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這名罹患肝癌的4歲男孩在離世前幾天突然向媽媽描述天堂的樣子…沒有人看完會不哭啊! 生活+趣聞,癌,



祝福他在天堂很幸福。

4歲孩子的人生還沒有完全開始。他們渴望長大,對世界充滿好奇。但美國喬治亞州的四歲男孩希拉斯(Silas Edenfield)卻因為罹患肝癌長期住在醫院中。醫生想盡辦法為他治療,最終卻沒有成功。去世前幾天,他向媽媽描述天堂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流淚。

▼這就是堅強的希拉斯。

▼希拉斯被檢查出肝癌後,父母為他設立了臉書專頁,希望網友們的祝福能夠給他堅持下去的勇氣。在臉書中,父母詳細記錄了希拉斯對抗癌症的每一步,直到2013年5月25日他醫治無效去世。

去世幾天前,希拉斯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媽媽在醫院中陪伴他時與他聊起了天堂的話題。希拉斯熱情地描述著的天堂的模樣。他說自己在天堂中不會再生病,也不會孤單,留在那個美麗的地方非常快樂。這段純真的對話剛看到的人忍不住熱淚盈眶。

▼他對天堂的描述讓人非常感動。

即使長期遭受病痛的折磨,希拉斯也沒有放棄對神的信仰。他不害怕死亡,因為他知道自己將要去天堂,那是個美麗的地方。年紀小小的希拉斯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留給人們的感動卻永遠不會消失。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這段感人的影片,希望這個小男孩在天堂一切安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