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勁!波野多結衣台灣八達通4小時售清 波野多結



在台灣備受爭議的AV女優波野多結衣的悠遊卡(類似本港八達通),今日凌晨在台灣開售,只接受電話訂購,全部4.5萬張悠遊卡,只四小時左右,即全部售清,熱烈程度令人側目。

上周當地悠遊卡公司計劃推出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野多結衣悠遊卡,即時惹起社會人士聲討,令到有份公開發售的便利店商亦退出,悠遊卡公司無奈改為電話訂購。而事實證明,反對聲雖多,但「身體卻很誠實」,凌晨開賣,僅四小時左右,1.5 萬張魔鬼卡、3萬張天使卡已全部售清

有網友於台灣《蘋果日報》留言投訴:「我要求增加銷售數量!!不然柯p和小英就下台負責」、「3支手機連環call,打了150通,搶到兩套」、 「304通了…比我打給爸媽的次數還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