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蜜會紋身肌男 久旱阿佘有拖拍 阿佘,佘詩曼,



蜜會紋身肌男 久旱阿佘有拖拍



其他影片:>>






阿佘有拖拍 蜜會紋身肌男Cut雙白線速逃

【數碼港】女人40一枝花,剛滿40歲的佘詩曼曾經是緋聞花旦,不過近年已甚少有緋聞,雖然去年與舊愛鄭嘉穎傳翻撻,直至嘉穎公開與陳凱琳戀情,翻撻傳聞才畫上句號。不過,久旱阿佘原來已找到止渴甘露,前晚本報撞破她與健碩紋身男拍拖睇戲,男方更情不自禁攬佘腰。而阿佘為保戀情,更突然變身車手,為撇記者不惜切線,至昨日才開腔回覆本報:「我享受正常生活。」

佘詩曼出名是圈中小富婆,年初才斥資3,500多萬購入西貢相連獨立屋,現共持有五個物業的她資產以億計。不過事業得意,愛情卻似乎唔多如意,多年來雖然緋聞多多,但全數是無米粥,難怪dry了一段長時間的阿佘,兩個月前被本報讀者發現到泰國拜四面佛,雖然未知當時她是否求姻緣,惟前晚本報發現,久旱多時的阿佘終於有拖拍喇!

前晚7時多,素顏及戴cap帽的阿佘駕駛其白色平治,載着一位年約40多歲、恤了飛機頭的紋身健碩男在中環荷李活道出現。明顯怕被認出的阿佘,駕車期間亦全程將cap帽拉得很低,之後她駛到數碼港停車場,原來她與健碩男到數碼港百老匯戲院睇戲。



【前日 數碼港】

【有滋潤】

■佘詩曼前晚與健碩男拍拖睇戲,發現記者時健碩男尷尬得單眼儍笑。



【拍大髀】

■健碩男拍一拍阿佘大髀,示意可以過馬路。

DV圖片



【攬佘腰】

■健碩男見附近冇人,即伸手輕攬阿佘纖腰。

DV圖片



【露甜笑】

■素顏阿佘全程低頭甜笑,而露出左手紋身的健碩男就跟在後面。

男友攬腰摸髀

警覺性甚高的阿佘,由落車步行到戲院期間,全程與健碩男保持至少6吋安全距離,一旦迎面有途人經過,她便會立刻低頭避開視線,惟兩人行了一段路,終於按捺不住有親密舉動,當正要過馬路時,男方左望右望確定沒有車後,不經意用手拍一拍阿佘大髀,示意可以過對面,之後健碩男又四處張望,看到附近沒有人,即伸手輕輕攬着「佘腰」,可惜二人隨即已行到戲院範圍,健碩男惟有急急縮手,繼續跟阿佘保持安全距離。

由於星期日晚上7時多,戲院人流仍然不少,二人步入戲院範圍後,即合拍分開行。健碩男負責買飛,阿佘則獨自靠邊站等候,而當晚二人選看已上映一個月的《職業特工隊:叛逆帝國》(Mission:Impossible Rogue Nation),健碩男購票後已差不多開場,阿佘亦趁人多走回健碩男身邊一同入場。



【載男友】

■阿佘負責揸車載健碩男離開。



【捐車罅】

■阿佘在西環cut白線硬爬巴士頭。



【過白線】

■阿佘最終在銅鑼灣切雙白線向中區走去。

「享受正常生活」

兩個多小時後,阿佘與健碩男睇完戲便返停車場取車,記者上前問阿佘是否與男友拍拖睇戲,惟她只一直甜笑沒有回答,健碩男則越行越開一臉尷尬。而有多次炒車經歷的阿佘,為撇記者又再車手上身,由數碼港駕至銅鑼灣期間,連番cut雙白線,非常驚險,她最終成功撇甩記者往中區方向駛走。本報昨日聯絡阿佘問她新戀情,她透過WhatsApp回應:「哈哈,朋友咋!」問與健碩男可有發展空間?阿佘則表示:「享受正常生活,weekend同朋友去睇戲。」

採訪、攝影:潘冠恩、吳耀輝、朱志聰、魯吉



■兩個月前,阿佘到泰國拜四面佛誠心上香。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