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有燶味 內地Apple Store大把貨 Apple,



至下午4時,在香港iPhone6s Plus售罊的同時,內地Apple Store已然貨源充足。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6s及6s Plus等產品,香港下午3時01分開賣,而中國亦為同一發售地區。香港Apple Store的iPhone6 Plus迅速售罊,反觀內地Apple Store到下午4時仍然有6s Plus各型號手機預售,並可於2至3周後便可取貨。

香港Apple Store自中午起蘋果網頁已出現塞擠,已在開賣約半小時,所有iPhone 6s Plus的各顏色和型號手機均已全部售罊,反觀內地Apple Store網站已貨量充足,連最熱門的6s Plus仍可透過網站預購,並可於9月25日取機,相比起香港的送貨時間達4-6周快得多。

不過兩地的手機價格仍有差距,以iPhone6 16B為例,香港售價為$5,588,而內地售價則為5,288人民幣,折合港幣約6,300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