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開房去錯酒店 急色男狂毆的士哥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凌晨約4時45分,一名有醉意24歲姓姚男子,偕同一名女子,乘的士往九龍塘時鐘酒店開房,的士抵達律倫街的「財神小築」門口,男子聲稱「你過咗龍呀!」因律倫街是單程路,男子要求56歲姓關司機,倒車開回後面一間時鐘酒店,由於距離超過50米,司機拒絕,雙方即發生爭執。

男子動手打司機,並且落車繞過車尾,踢的士右邊車門,以及拉開司機門,將司機拖下車毆打,雙方拉扯到律倫街與金巴倫道交界,司機致電的士友人求救,被男子搶去藍芽耳機,其間女子曾勸止但不果,於是離開。男子打人後,又報警聲稱被打劫。警方到場將涉案男子拘捕,他與的士司機同受傷送院。

左圖:涉案男子被警方拘捕。(黃江奇攝) 右圖:警方在案發酒店外調查。(潘志能攝) 涉案男子被警方拘捕。(黃江奇攝) 受傷的士司機送院治理。(黃江奇攝)
警方在案發酒店外調查。(潘志能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