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鬥快按F5 開賣在即Apple網頁更新暫難登入 政治時事,Apple,



蘋果公司推出iPhone6s及6s Plus等產品,香港下午3時01分開賣。正當大家摩拳擦掌準備好信用卡在電腦前面等買心頭好,Apple官網竟然無法登入,僅以多國語言「我們急不及待,即將為你展示種種精彩」,指正加以準備。下午2時後,仍只有部分人士終可順利登入,但很快又彈出「即將為你展示種種精彩」頁面。

大約在中午時份起,部分用戶連連接Apple官網亦不能,有用戶亦無法以手機進入Apple Store。根據以往經驗,凡新機接受訂購前也會有一段時間無法登入,但連接Apple官網亦不能,或反映大批人士提早登入致網絡擠塞。現時大批欲購入新iPhone的人士,也心急準備盡快登入「霸位」,待一開賣即訂購。

Apple官網截圖 Apple app也無法登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