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趙薇倒灶 失落《金雞獎》影后 趙薇,



《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禮》昨晚在吉林舉行,紅星趙薇、小宋佳、井柏然、吳京及葛天等均有出席,參與電影盛事並踏上大會紅地氈,當中包括有份競逐影后寶座的趙薇及憑電影《戰狼》提名「最佳故事片」的片中男主角兼投資者吳京,而葛天則以性感Deep V示人,搶盡風頭!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趙薇呼聲最高,可惜最終不敵電影《諾日吉瑪》女主角、年屆70多歲的內蒙古演員巴德瑪,未能再封影后的她眼泛淚光。至於香港導演徐克則不負所望,憑電影《智取威虎山》奪得「最佳導演」,同片男主角張涵予亦獲頒「最佳男主角」。「最佳故事片」則由電影《狼圖騰》奪得,「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張譯及鄧家佳奪得,而身兼電影《一個勺子》男主角及導演的陳建斌勇奪「導演處女作獎」,他得獎後表示沒想過現時能站金雞獎的領獎台上。

轉戰微電影的吳浩康成績驕人,卻未有燃起他做導演之心!

吳浩康微電影捧獎

此外,處男執導微電影《被盜的夢》的港星吳浩康,事前率先勇奪《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微電影大獎》的「最佳男主角」,該片編劇鍾瀚森亦獲頒「最佳編劇獎」,親身到吉林領獎的吳浩康雖然心情激動,卻未因而萌生導演癮,他感激好友徐天佑之餘,亦獲舊愛鍾舒漫恭賀。

轉戰微電影的吳浩康成績驕人,卻未有燃起他做導演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